我与美篇初见是喜欢,再见已是难舍,写在我的美篇精华200篇

轻描淡写

我的美篇已经1385天,精华文章200篇了。有幸遇见美篇、感恩美篇的陪伴、记录美好、分享感动让我在美篇的时光变得珍贵且美好!我与美篇,初见是喜欢,再见已是难舍!<br><br> —— 题记 初识美篇是在我论坛认识的一个朋友博客链接里,点开链接进去,是一款集美图、美文、美乐于一体的APP,初见赏心悦目,再见流连忘返!这是我一直寻觅且非常喜欢的一处心灵栖息地!从此我就驻足美篇,至今已快四年了。 四年或许是人生的一个极小的时间段,但对于我来说,却是我最开心、最快乐、最迷恋的时光,也是收获最多、受益最多的难忘时光,同事们都笑我上美篇比上班都积极,素笺淡墨老师美篇上说美篇是他的第二个家,我当时还觉得不可思议,现在我想说,美篇也已然成了我的第二个家了。 文字和音乐是我最喜欢的打发闲暇时光的方式,从大学起就在一些论坛、网站写一些心情文字,发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虽然也可以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可是总觉得那些地方不是我心灵的“家”,甚至是有些患得患失。直到遇见美篇,才给心灵安了一个“家”,圆了自己一个梦! 心灵之约老师曾在他美篇里写道:“美篇是个百姓的大舞台,是文人的大花园,让我重拾写作的兴趣,重温写作的快乐”。<br><br>的确如此,美篇真的是个百花齐放的大花园,在这里,你可以是一朵娇艳的花朵,肆意绽放你的美。你也可以是一株小草,兀自生长,虽然不能艳压群芳,但可以为这个大花园增添一抹绿意,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div><br></div><div>美篇的话题众多,也越来越精彩,贴近生活,贴近人的心灵,不管你是刚来的小白,还是久居的资深人士,总有那么一个让你心动的话题,一个适合安放你心情的栖息地。</div>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尺有所短寸有所长,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我值得学习的地方。这里没有官衔的压抑,这里亦没有贫富的歧视,大家在这里只有一个统一、平等的身份:美篇作者。你可以随意为你喜欢的文章点赞,可以随性为你钟情的文字评论,也可以随缘与你兴趣相投的人成为朋友。 文字是心灵的写照,也是人格的折射,人与人之间无关性别、无关风月,只为着彼此共同的爱好。只要志趣相投,心无旁骛,年龄不是阻碍。以文字作伴,与心相约,缘聚在美篇、陪伴在美篇。<br><br>无论是文字,还是镜头,都是用心在记录着美好,这些美好如同春天的一袭花香、夏天的一缕清风、秋日的一片绚烂、冬天里的一抹暖阳。 感动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最动人的词。美篇每天都在书写着感动:说不完的友情、写不完的亲情、难舍的战友情,难离的故乡情、难忘的知青岁月情、忆不完的同学情。一张老照片、几段心情文字、几个捕捉镜头都在记录着岁月,述说着感动。 <p>每次打开美篇:记录美好,分享感动这八个字,就觉得有一片光亮,不管心情是快乐的还是忧伤的,都会释然而心生美好。</p><p><br></p><p>因为美篇,我重新拾起了写作的兴趣,我以素手写我心,用文字的温度暖生活的平淡,让生活有烟火气也有诗意。</p><p><br></p><p>因为美篇,我喜欢上了翻唱,我歌唱祖国的大好河山,我歌唱人间的情深意长。</p><p><br></p><p>因为美篇,我喜欢上了朗读,给文字插上声音的翅膀,让声音传递真情,让声音诠释人世间的真善美和满满的正能量!在美篇,我开心,我快乐!</p> 记得初到美篇,看见好多文章标题都有一枚闪耀的红色小精花,心里好生羡慕,觉得精华对于我这个菜鸟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今天,我的精华已经有200篇了,回首这一千多个日子,有付出,有收获,有成长,有进步,这些都离不开美友老师们的鼓励和支持,离不开小编老师们的辛苦。 <div>美好、快乐因为分享而永恒!有幸遇见、感恩陪伴、记录美好、分享感动,让我在美篇的时光变得珍贵且美好!感觉美篇就是我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div><br></div><div>我来,正好你在,这是多么美好的遇见方式!有幸遇见美篇刚刚好!这世间所有的好,都不及刚刚好!我与美篇初见是喜欢,再见已是难舍了!</div><div><br></div><div>在此祝愿广大美友创作愉快、工作愉快、生活愉快!祝愿美篇越来越好,走的更高、更强、更远!</div></div> 文字:轻描淡写<div>图片:网络,致谢!</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