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的祝福

四季清

<p> 图文原创:四季清</p><p> 摄影器材:华为手机</p> <p>  夏去秋来,处之安然,岁月依旧美好如初,恍然间,我们已在时间的变迁里,走过了无数程;在岁月的流转里,遇见了无数风景。</p> <p> 在这个十月,我要送给你秋意的祝福:</p><p> 我要送你秋天的风,</p><p> 吹走忧愁点点;</p><p> 我想送你秋天的光,</p><p> 带来辉煌的灿烂;</p><p> 我想送你秋天的云,</p><p> 快乐自在悠闲;</p> <p> 我要送你秋天的花,</p><p> 点缀美丽容颜;</p><p> 我要送你秋天的果,</p><p> 让你收获满满;</p><p> 我想送你整个秋天,</p><p> 愿你在秋天的生活,</p><p> 阳光灿烂,幸福永远。</p> <p> 摄于城南花园</p> <p> 摄于老区宋冲</p> <p> 摄于县体育场</p> <p> 摄于酉华宋冲</p> <p> 摄于禅修小镇朱备</p> <p> 摄于革命老区宋冲</p> <p> 摄于池州旅游学校</p> <p> 摄于老区宋冲</p> <p> 摄于蓉城杨冲村</p> <p> 摄于二酉董村</p> <p> 摄于酉华乡宋冲</p> <p> 摄于二酉董村</p> <p> 摄于城南花园</p> <p> 摄于革命老区宋冲</p> <p> 摄于蓉城杨冲村</p> <p> 摄于酉华乡宋冲</p> <p> 摄于蓉城清泉岭村</p> <p> 摄于老区宋冲</p> <p> 摄于城南花园</p> <p> 摄于二酉董村</p> <p> 摄于酉华乡宋冲</p> <p> 摄于蓉城亲水园小区</p> <p> 摄于老区宋冲</p> <p> 摄于蓉城杨冲村</p> <p> 摄于酉华宋冲</p> <p> 摄于二酉董村</p> <p> 摄于城南花园</p> <p> 摄于禅修小镇朱备</p> <p> 摄于二酉董村</p> <p> 摄于蓉城清泉岭村</p> <p> 摄于禅修小镇朱备</p> <p> 摄于蓉城清泉岭村</p> <p> 摄于禅修小镇朱备</p> <p> 摄于朱备榨里村</p> <p> 摄于禅修小镇朱备</p> <p> 摄于蓉城清泉岭村</p> <p> 摄于城南花园</p> <p> 摄于蓉城杨冲村</p> <p> 摄于蓉城清泉岭村</p> <p> 摄于蓉城杨冲村</p> <p> 摄于蓉城清泉岭村</p> <p> 摄于蓉城清泉岭村</p> <p> 摄于蓉城杨冲村</p> <p> 摄于蓉城清泉岭村</p> <p> 摄于蓉城杨冲村</p> <p> 摄于蓉城清泉岭村</p> <p> 摄于蓉城杨冲村</p> <p> 摄于蓉城清泉岭村</p> <p> 摄于蓉城清泉岭村 </p> <p> 摄于禅修小镇朱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