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声Transfer艾多美在线成功学院开幕室内乐队表演

你有认识的艾多美会员吗找我

<p>天籁之声Transfer艾多美在线成功学院开幕韩国室内乐队表演.</p><p>艾多美官网订货.会员注册时需要亲友账号找我19982878815要</p><p>艾多美在线成功学院(2020年10月16日)开幕表演</p><p>在天籁音准男高音中奏响(原曲:Transfer)</p><p>室内乐队</p><p>鼓:李相勋,低音:安炳哲,其他:洪舜朴</p><p>键盘1:崔智勋,键盘2:金云,萨克斯管:金秀焕</p><p>我很近,有人在追我,</p><p>在黑色悬崖的尽头,没有地方&nbsp;可以踩踏,</p><p>当我渴望从脖子上回想起你的名字时&nbsp;,</p><p>你那</p><p>热烈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那是我的救赎</p><p>在干燥的天空中奔跑,</p><p>只要</p><p>我能被你抓住,我的身体就破裂很好</p><p>即使它在雪地附近飞过太阳,即使双腿融化&nbsp;,我也将永远</p><p>在心里</p><p>奔跑,在你的心里,</p><p>我恨自己,直到最后我才看起来像这样,而我的</p><p>旧梦似乎是对虚幻的年轻时光的幻想,</p><p>忍受着哭泣并偷偷地给你起名字当我低声说话时,</p><p>你的</p><p>嗓音在我耳边响起那是我的希望</p><p>在干燥的天空中奔跑&nbsp;,</p><p>只要</p><p>我能</p><p>抱抱你,我就喜欢打破自己的身体。</p><p>即使双腿融化,&nbsp;我也将永远&nbsp;进入我的心,在你的心中,</p><p>我将在&nbsp;干燥的天空中奔跑。&nbsp;如果我能将翅膀贴在</p><p>我脆弱的灵魂上,&nbsp;只要&nbsp;我能&nbsp;抱抱&nbsp;你,我就想打碎我的身体。即使融化,&nbsp;也会永远流&nbsp;进我的心,你的心.</p><p><br></p>

艾多美

我能

奔跑

室内乐

天籁

融化

开幕

在线

即使

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