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年轻家长的迷之尴尬,孩子上学要看父母学历,妙手回春学历提升,从回自信,让家庭更和谐。

未来公益

<h3>最近很多初为人父人母的朋友来到我们公司抱怨说,夫妻关系紧张,生活越来越不和谐,面对孩子时非常尴尬,工作也力不从心感到焦虑烦躁。当时还纳闷,是不是公司又拓展别的项目了,还能解决两性问题了。。。后来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这些年轻家长们是因为学历的问题在发愁。。。说到家长群里突然大喊一声“现在上个幼儿园都要看家长学历”</h3> <h3>有个笑话说,上街拿块砖头拍下去,拍倒十个人,五个是大专,三个本科,剩两个在考研。可见学历已经越来越普及。</h3> <h3>孩子上学要看家长学历,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虽然学历并不能代表说明一切,但是为了让孩子不在同学面前难堪难看,很多家长开始了“从走青春路”的选择,参加成人高考,或则电大学习,提升自己的学历。</h3> <h3>经过本人多年学历提升教育培训的临床经验,对症下药望闻问切,根据每位家长的兴趣爱好,从事行业,工作特点,性格气质,人设特长等等一系列涉及到的关键点,量身打造报考锲合度最高最好的学校和专业,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授课形式。让男人更随心让女人更欢心,让孩子不操心。解决夫妻难言之隐,让你重回青春找回自信,力拔山兮气盖世,提升学历真好使。</h3><h3><br></h3><h3></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报学历我只找李老师,报别的我咳嗽。妙手回春,从回青春</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联系:李大夫18943426075(同微信)</h3> <h3>“总有一些家长跟我攀比学历,还说我报学历是沐猴而冠,东施效颦,真是不要那月佥。。。现在我终于不用再被问到学历时难以启齿了,谁报谁知道”——家长伊顶红</h3> <h3>“我的情况有些特殊,妻子是本科学历,我是幼儿园,多亏了学历提升,我终于在她面前硬气了。没想到小小的学历,解决男人大问题呀”他好我也好——家长离勇鑫</h3> <h3>“姐家那口子自打报了学历,学习尽头还上来了呢,以前呀一下班吃过饭倒头就睡着,督促也只能学2-3分钟,现在随随便便都能学1个小时,真是和谐”——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家长</h3><h3><br></h3><h3></h3> <h3>“学历提升家庭更和谐,生活更幸福,我的自信心更加强了,再也没有以前那种力不从心的感觉。现在我在说话更有力度了”——家长章孝隆</h3> <h3>“谁敢说学历提升不好使,我就骂谁,骂我可以,骂学历提升不行。向来用事实说话,我从之前的5-6分成绩,提升到现在的18分,这种增长和长度是有目共睹的”——家长原冬(是章孝隆的亲戚)</h3> <h3>“总有人说我来捣蛋。我就想说,报学历有什么不好,汪汪汪汪汪”——捣蛋家长</h3> <h3>“今年是一个值得纪念年份,今年我报上学历了,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都说我抄袭模仿,文化人的事只能叫互相学习”</h3> <h3>学历提升还真得找个明公问问,一来真是没文化不懂这方面,二来也怕被忽悠骗了,三来没有学历文凭也不行呀。——不方便透露姓名的家长领来一窝孩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