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好歌 《你的万水千山》,背景歌曲由本文作者演唱。

青岛Black Camel黑骆驼

<p>作词、作曲、原唱~海来阿木</p> <p>所有照片都是我用华为手机所摄。</p> <p>孤单的人心易碎,</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未曾放下的人怕回忆,</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早已习惯与孤独缠绵,</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让深夜的眼泪颠沛流离。</p> <p>你何必假装快乐,我何必真心难过,</p> <p>谁也没有开口说抱歉,</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带上了烟酒四处流浪。</p> <p>我曾经等过你,因为我也相信,</p> <p>你说的万水千山细水长流。</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如今不能再爱你,</p> <p>让暖阳护你周全,</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也还爱你。</p> <p>你何必假装快乐,我何必真心难过,</p> <p>谁也没有开口说抱歉,</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带上了烟酒四处流浪。</p> <p>我曾经等过你,因为我也相信,</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你说的万水千山细水长流。</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如今不能再爱你,</p> <p>让暖阳护你周全,</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也还爱你。</p> <p>梁红 翻唱版</p> <p>菲儿 翻唱版</p> <p>小伙 翻唱版</p> <p>大叔 翻唱版</p> <p>站街美女演唱</p> <p>威猛美女演唱</p> <p>该文作者~沉埃</p> <p>最后给大家看一个狠角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