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美情话,你确定不学几句吗?

李沁芯

<p>也许是缘,</p><p>但更多是怨,</p><p>无所谓是缘是怨,</p><p>今生相逢已让我珍惜拥有。</p><p><br></p> <p>我不要短暂的温存,</p><p>只要你一世的陪伴。</p><p><br></p> <p><br></p><p>好想做你的手机,</p><p>揣在你怀里,</p><p>捧在你手里,</p><p>看在你眼里,</p><p>记在你心里。</p><p><br></p> <p><br></p><p>我喜欢春天的花,</p><p>夏天的树,</p><p>秋天的黄昏,</p><p>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p><p><br></p> <p><br></p><p>你是我的乍见之欢,</p><p>你是我的眼神所向,</p><p>你是我的温柔的归宿,</p><p>你是我的嘴角扬起的理由。</p><p><br></p><p><br></p> <p><br></p><p>突然觉得我一生的努力就是为了一件事:来这找你。</p><p><br></p><p><br></p> <p><br></p><p>愿天上的每一个流星,</p><p>都为你而闪耀天际。</p><p><br></p><p><br></p> <p><br></p><p>醒来万物皆是沉寂,</p><p>唯有你是世间的一抹旖旎,</p><p>他人困于山中晨雾,</p><p>我困于你。</p><p><br></p><p><br></p> <p><br></p><p>如果能用一辈子</p><p>换你停留在我视线中,</p><p>我将毫不保留。</p><p><br></p><p><br></p> <p><br></p><p>一生最奢侈的事,</p><p>就是途中与你相遇,</p><p>然后相濡以沫。</p><p><br></p><p><br></p> <p><br></p><p>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p><p>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结局。</p><p><br></p><p><br></p> <p><br></p><p>原本我的世界很小,</p><p>有了你,</p><p>我的世界变得很大,</p><p>很美好!</p><p><br></p><p><br></p> <p><br></p><p>看着微笑的你,</p><p>突然发现,</p><p>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p><p><br></p> <p><br></p><p>没有你的日子,</p><p>我整个人都不自在,</p><p>好像丢失了什么,</p><p>有你在,</p><p>才是我稳稳的幸福!</p><p><br></p> <p><br></p><p>你是我晚上睡觉前最想聊天的人,我爱这种感觉。</p><p><br></p><p><br></p> <p><br></p><p>如果每想你一次,</p><p>就能得到一朵鲜花,</p><p>那么我的世界</p><p>将是一个美丽的花园。</p><p><br></p> <p><br></p><p>我的眼里只有你,</p><p>再也容不下别人,</p><p>自从遇见你,</p><p>一切繁华都成为了背景。</p><p><br></p><p><br></p> <p><br></p><p>一生得此一人,不易,</p><p>彼此相爱到老,不腻。</p> <p><br></p><p>我想再遇见你,</p><p>在街角在路的拐弯处,</p><p>说清我的爱慕,</p><p>不管也不顾。</p><p><br></p><p><br></p> <p><br></p><p>喜欢你的人很多,</p><p>不缺我一个,</p><p>我喜欢的人很少,</p><p>除了你就没了。</p><p><br></p><p><br></p> <p><br></p><p>你是我执着的理由,</p><p>也是我疯狂的借口。</p><p><br></p><p><br></p> <p><br></p><p>狭路相逢勇者胜,</p><p>温柔只给意中人。</p><p><br></p><p><br></p> <p><br></p><p>最真实的安全感不是来自于爱,</p><p>而是偏爱,</p><p>只有在你这里,</p><p>我才会毫无保留的缴械投降。</p><p><br></p><p><br></p> <p><br></p><p>我遇见你很晚,</p><p>可是我会陪伴你很久。</p><p><br></p><p><br></p> <p><br></p><p>我想亲手给你幸福,</p><p>别人我不放心。</p><p><br></p><p><br></p> <p><br></p><p>一万年太长,</p><p>和你在一起,</p><p>只争朝夕。</p><p><br></p><p><br></p> <p><br></p><p>因为,你住在我心里,</p><p>所以,到处都是你。</p><p><br></p><p><br></p> <p>曾想过边走边爱,</p><p>反正人山人海。</p><p>后来无力地发现,</p><p>我没办法边走边爱,</p><p>你一人挡住了人山人海。</p><p><br></p><p><br></p> <p><br></p><p>假如你想要什么,</p><p>要是我有,</p><p>我都愿意给你。</p><p><br></p><p><br></p> <p><br></p><p>看着微笑的你,</p><p>突然发现</p><p>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p><p><br></p><p><br></p> <p>在这深情的季节里,</p><p>我好想送你一束盛开的玫瑰和数不尽的祝福!</p><p>但愿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发出对你的柔柔关怀和思念的气息。</p><p><br></p><p><br></p> <p><br></p><p>心中的你,永远最美;</p><p>眼中的你,无人能比;</p><p>过去的你,甜到飞起;</p><p>现在的你,深深印记;</p><p>未来的你,永不舍弃。</p><p>一切只因我最爱你!</p><p><br></p><p><br></p> <p><br></p><p>与你相遇是一种快乐,</p><p>愿快乐充满你的生活;</p><p><br></p><p><br></p> <p><br></p><p>与你相遇是一种美丽,</p><p>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p><p><br></p><p><br></p> <p><br></p><p>与你相遇是一种幸福,</p><p>愿幸福伴随你到永久。</p><p><br></p><p><br></p> <p>牵起你的手,一生跟你走,</p><p>贫穷富贵都不在乎,</p><p>相扶到老共白头。</p><p>和你共白头,是我一生所求,</p><p>谢谢你,亲爱的,</p><p>让我和你一生风雨同舟。</p><p><br></p><p><br></p> <p><br></p><p>固守爱情的阵地,</p><p>执着最初的约定;</p><p>过往的生命虽数不尽,</p><p>但唯有与你心心相印;</p><p>无论阳光风雨怎样的境地,</p><p>只愿与你牵手共创人生的奇迹!</p><p><br></p><p><br></p> <p><br></p><p>每一个人的缘分不同,</p><p>相爱的时间也会有长短,</p><p>只有尽心尽力的去做,</p><p>我能够做到的就是:</p><p>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的老去。</p><p><br></p><p><br></p> <p>我要你知道,</p><p>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p><p>无论是在什么时候,</p><p>无论你在什么地方,</p><p>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p><p><br></p><p><br></p> <p><br></p><p>我敞开心扉,</p><p>只为容纳你的一滴清泪;</p><p>我每个黄昏都会向北方凝视,</p><p>用思念弥补你的娇柔丽质——愿我是心消融苍天的无情。</p><p><br></p><p><br></p> <p><br></p><p>相爱,</p><p>不一定甜言蜜语,但一定知心知意;</p><p>不一定如胶似漆,但一定不离不弃;</p><p>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p><p>爱上你,是我今生的唯一。</p><p><br></p><p><br></p> <p><br></p><p>时间建筑了一座房,</p><p>关怀是明窗,信任是围墙,</p><p>理解是瓦片,忠诚是房梁,</p><p>我们的爱情是照亮这间房的灯光,亲爱的,</p><p>谢谢你给我一个温暖的家。</p><p><br></p><p><br></p> <p><br></p><p>你的话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p><p>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p><p><br></p><p><br></p> <p><br></p><p>愿意学习的人,</p><p>会变成幸福的人。</p><p>你确定不学几句吗?</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