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梦里

刘信良 白鹿小草

<p>昨夜的梦里</p><p><br></p><p> 刘信良</p><p><br></p><p>昨夜的梦里</p><p>我携着你飞到圆圆的月宫里</p><p>遥远的距离,一路上</p><p>星星陪伴,璀璨无比</p><p>你说,你最喜欢牛郎织女星</p><p>那迷人的传说让你想起</p><p>咱们恋爱的往事</p><p>我说,我最喜欢恒定不动的北极星</p><p>那眨巴眨巴耀眼的闪烁</p><p>好像诉说真情不变永远的爱意</p><p><br></p><p>今晨,梦惊醒了</p><p>梦里的一切让我揪心不已</p><p>我细细地回味</p><p>生怕把什么遗失丢去</p><p>我想来想去,还是</p><p>猜不透这个谜底</p><p>对于熟悉的你</p><p>也不知会有怎样的意义</p><p>无奈,我无助地</p><p>唱起撕心裂肺的歌曲</p><p>托一片祥云</p><p>将我的梦境告诉你</p><p><br></p><p>2020.10.21早于西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