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深爱着你的人,反而没有那么大张旗鼓!

The heart of the Moon

<p><b style="font-size: 20px;">都说:大爱无声。</b></p><p><br></p><p>仔细想想,你会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对,确实,生活中很多事情都证实了:大爱是无声的。</p><p><br></p><p>就像父母对你的爱,永远是润物细无声的,哪怕他们再爱你,都不会整天把爱你挂在嘴边,相对于语言,他们更喜欢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你的爱意。</p><p><br></p><p>感情也是一样的,喜欢你的人,大多都不会大张旗鼓的说出来,并不是他们怂,而是觉得实际行语言更加的要有说服力。</p><p><br></p><p>当然了,在感情里,也有很多人喜欢大张旗鼓的说出来,喜欢把“我爱你”这3个字挂在嘴边。哪怕只为你做了一点点小事,他都会像邀功一样,和你细细道来,生怕你不知道,像这种在感情里说得比做得好的人,其实根本就没那么喜欢你。</p><p><br></p><p>其实,真正深爱着你的人,反而没有那么的大张旗鼓。</p> <p><b style="font-size: 20px;">真正深爱着你的人,一定会做很多爱你的事</b></p><p><br></p><p>爱虽然也需要表达,但是,真正深爱着你的男人,根本就不会整天把我爱你挂在嘴边,只知道说,而不舍得为你付出。</p><p><br></p><p>真正深爱着你的男人,他和你在一起之后,或许不会说很多你喜欢听的甜言蜜语,但是,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他一定会做很多爱你的事情。</p><p><br></p><p>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在生活中可以轻易感觉得到的。你的感受自然是不会骗你,所以,若是遇到,就一定要好好的珍惜。</p><p><br></p><p>而那种没那么爱你的男人,才只会把我爱你挂在嘴边,说着各种讨你欢心的情话,你以为他这是喜欢你,爱你,才会对你说这样的小情话,殊不知,你正好理解错了。</p><p><br></p><p>若是一个男人,他对你的爱全靠一张嘴,除此之外,根本就不会有别的实际行动,那么,很显然,他根本就没那么爱你。</p> <p><b style="font-size: 20px;">真正深爱着你的人,更喜欢默默的为你付出</b></p><p><br></p><p>一个真正深爱着你的男人,他或许嘴巴很笨,但是,他在和你相处的日子里,却总会让你感觉到安心和自在,觉得和你在一起很开心,很幸福。</p><p><br></p><p>喜欢的我爱你都很廉价,因为我爱你这3个字实在是太简单了,张口就来,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的成本,喜欢你的人会对你说我爱你,不喜欢你,想要和你玩玩的人也会对你说我爱你。</p><p><br></p><p>所以,在感情里,一定要找那种,爱你且愿意为你付出的人,他为你做了什么,或许不会事事都同你说,但是,你在和他相处的日子里却可以清晰的感觉得到。</p><p><br></p><p>而一个人的感觉往往是最真实的,你的感觉是感情的真实写照,所以,若是你爱的人很少对你说我爱你,却会心甘情愿的为你付出,那么,毫无疑问,他一定是真爱你的。</p> <p><b style="font-size: 20px;">现在的爱情都很现实。</b>所以,当你遇到了爱情之后,一定要理智一点的去面对。</p><p><br></p><p>若是你爱的男人,他会说我爱你,平时也对你挺好,但是,在你需要他的时候,却总是找不到人,相对于实际行动,他更喜欢用嘴说,那么,这个时候,你就要注意了。</p><p><br></p><p>像这种只知道用嘴吧吧吧说我爱你,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男人,根本就不如一个用实际行动向你证明自己心意的人。</p><p><br></p><p>所以,当你遇到爱情的时候,一定要学会辨别真假,千万别傻傻的就相信了男人嘴上说的我爱你,他或许是爱你的,只不过他对你的爱只是一时的罢了。</p><p><br></p><p>往后余生,一定要找一个真心实意爱你的人在一起,他不仅会嘴上说我爱你,他还愿意用实际行动去证明对你的爱,像这样的爱才有未来可期,才有幸福可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