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好吗?我想你了

夕卜先生

<p>我想你了,你还好吗?秋天悄悄的来了,夏天便默默的离开了,他们似乎很了解彼此,每年都只能遇见一次,但年年都能如约而至,夏天从来不多留,秋天也从来不挽留,我想,这就是爱吧。其实,我爱你也是如此。</p> <p>喜欢你,我像个无赖,甚至可以说是不要脸,因为收到了拒绝,还要坚持,但我坚信,我自己将永不后悔,不后悔爱过你,也不后悔疯狂的追求你,当然,我很希望以后陪你走下去的人是我,可我也能接受你的新郎不是我。我会难过,会伤心,能看到你幸福,我心里挺暖的,无论是不是我陪你余生。</p> <p>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有多爱你,我愿意为你放下我所有手上的事,只等你一个人的消息。那天,我对你说了这个话,但你对我说的是,没必要这样,我可以告诉你,我愿意这样,就算真的没有结果,我也希望未来我可以自豪的告诉自己,我努力过,所以我不后悔。</p> <p>北方的秋天,牛毛细雨不断,霜冻即将来临,我不知道你冷不冷,暖不暖,没有身份,不敢奢望,只能默默的祝福,祈祷,愿一切美好都能与你相伴。</p> <p>忘不了你脸上的微笑,也忘不了你那一个动作,也忘不了你那悦耳的声音,对不起,我还是爱你,趁我还年轻,还能爱你,你未嫁,我未娶,我们还有机会,对吗?此刻,我的泪水早已滑落,鼻尖酸楚,我想你了。</p> <p>以前,我很自信,自信到有点盲目,今天,我很理性,理性到有点麻木,胆小如鼠,连找你聊天的勇气都没有了,我怕,我怕我从什么时候起,消失在你的好友列表里。</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远方有诗,但故乡有我,愿你在闲暇时能想到我,想到一个爱你入骨的我。</p> <p>微风不燥,车辆的声音不断,而我却没有一丝睡意,我反而更加的想你了,想你时,美篇便是我的另一个居所。这里,有我对你的思念;这里,有我无法方面对你表达的爱;这里,有我永远的期待,也有我永远的梦。</p> <p>贵阳的天,似乎懂得我这个凄凉的人,我在想你时,他也变得阴沉起来,我以为他知道我内心的苦,可我反复问候,他始终没有回应我,我才明白过来,原来,景由心生,情融于景。</p> <p>我在努力,努力的向你靠近,你优秀,我也要优秀,因为我知道,爱有必要门当户对,物质且不说,心灵与心灵的门当户对很重要,只有心灵深处相近,爱才会更加美满,所以,我爱你,我努力,只为和你在一起。L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