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质公园

<h3> 你去过地质公园吗?地质公园有山有水,有花有草,十分美丽。<br> 春天到了,我跟着爸爸来到了濮公山,我第一次见到山,山这么高,我感到很惊讶。我能爬上山顶吗?<br> 我看见有人站在山的最高处,山上的人越来越多。爸爸走在我的前面,弯着腰,他拉着我的手,我们很快就登上了山顶,我看到了下面是清澈的池水,山上有小草和野花,更多的是花树。<br> 山上有许多樱花树,樱花开遍山坡,红红的樱花绽开了,有小鸟飞来,唱着婉转的歌声,我一点儿都不觉得累,很快就下了山。 <br> 我来到了山下,走进小亭里,感受着微风的抚摸,春风吹过我的面颊,我觉得心里甜滋滋的。我坐在小亭里,仿佛坐在大地的怀抱中。<br>  这时有几片花瓣,像几个小姑娘,乘着降落伞飞落下来,落到前面的水池中,这个水池如水田一般大小,水绿绿的,花红红的。我静静地看着池水,感受大自然的美丽!<br>  我多想住在这里啊,生活在地质公园这片土地上。我想对山和水说:“我爱你们!”</h3>

地质公园

小亭

山上

美丽

池水

樱花

红红的

水池

山顶

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