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一颗阳光的心态是最好的!得失不看重,心无所求,心无牵绊,从容人生,笑对长路!

温商驿站

<p>向日葵说,只要你朝着阳光努力向上,生活便会变得单纯而美好。美好的一天开始,愿你能向日葵一样,迎着阳光向上!</p> <p>  很多时候,让人,也是让己,成就他人,也是成就自己。适当地退一步,让一分,不是怂,更不是懦弱,而是大度与涵养、智慧与远见。</p><p> 让人三尺,足以渡己一生。让小人,是大度人生路上,小人无处不在。他们把便宜贪尽,生怕自己吃亏,遇事只看得到自己眼前的利益,瞧不见他人的损失。</p><p> 《庄子》有云:“夏虫不可以语于冰者,笃于时也。”</p><p>有一种大度,叫:不与愚人争理,不与小人争利。</p> <p>皇家,道家,佛家,都用五色土。</p><p>政府,企业,民俗,都用五色土。</p><p>聚气引龙,优化风水,有理有据。</p><p>但为啥有人“抵制五色土”呢?</p><p>因为五色土驱邪镇煞,对妖孽不利。</p><p>妖魔邪祟抵制五色土,可以理解!</p> <p>阴阳互根,孤阴不生,独阳不长。阴阳是宇宙相反相成的根本元素,是宇宙的父母,是宇宙万变不离的宗,宇宙万象(包括时间与空间)都是阴阳的排列组合。因为它从来都不可分隔,真阴真阳都从不单独亮相,因此它是有相中的无相,又是无相中的有相;是有性中的无性和无性中的有性。虽然可以用征兆进行形容和描述,但任何征兆都只适应特定场,离开特定场作为参照系,任何征兆都可以做出相反的判断。</p> <p>淡如烟云,定如磐石,才能远离内心的喧嚣;生活有进退,输什么也不能输掉心情。</p><p>人这一辈子,怎么都是过,与其皱眉头,不如偷着乐。</p><p>多苦少乐是人生的必然,能苦会乐是人生的坦然,化苦为乐是智者的超然。</p><p>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p><p>用眼看世界,难免一叶障目;用心观世界,万物尽收于眼底;用一颗善良的心去触摸世界,一切变得生机勃勃、光彩夺目。</p><p>生活五味杂陈,人生纷纷扰扰,一颗善良的心,必能将各种况味妥帖安放,把生活过成自己内心欢喜的模样。善良不是刻意为之,而是为了心安理得。</p> <p>子鼠:财运佳。宜访亲寻友。丑牛:宜休养生息,寅虎宜谦卑守旧不妄动。卯兔防口舌。辰龙贵人运好,宜積極。巳蛇鸿运当头,午马得财与失利并存,宜謹慎。未羊宜多算计,谨慎处事。申猴渐入佳境,宜穩進。酉鸡宜平和。戌狗需稳住心态,宜開拓。亥猪利见官贵亨通,防破財!</p> <p>智不及而谋大者毁,智无歇而谋远者逆。</p> <p>滴水之恩不在于司空见惯</p><p>而是在于持之以恒的坚持平凡之心</p><p>才能铸就生命的活力与价值</p><p>所以生命的灿烂是因为持之以恒的坚持</p> <p>人和强者打交道,就会失去自我。人和弱者打交道,你终于找到感觉了,洋洋得意的感觉,感觉到了自己的存在,感觉自己有用了。感觉自己伟大了,感觉到自己有能力了。</p><p>你和强者打交道,会感觉我也不存在了,我的能力也有限,我的经历也有限,我的权利也有限,一切都有限。其实一个凡夫俗子要想超越自我,还真要和强者打交道,和弱者打交道只会增加自我。和强者打交道才能破除自我。就像我们人一样,在一个5瓦的灯泡💡前我们不会感觉烤的难受,如果有1000瓦的灯泡💡照着我们,我们烤的很难受,是这样吗?因为自己的能量小于了1000瓦,所以你喜欢找那些5瓦10瓦的在一块,你感觉到舒服。想进步吗?想认识自己吗?所以你要找1000瓦的人,1000瓦的灯泡💡你和他在一起,但是很痛苦,但会成长。</p><p>人是一个矛盾体,又想成长,又想进步,想超越自我,还又想舒服,舒服就有舒服的活法,想成长进步,就有成长进步的活法。所以想成长就靠近那些比你能量强的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