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路,要潇洒的走!

遇见幸福

<p class="ql-block">文字:遇见幸福</p><p class="ql-block">声音:遇见幸福</p> <p>在下着大雪的江面上,一叶小舟,一个老渔翁,独自在寒冷的江心垂钓。天地之间是如此纯洁而寂静,只剩下他一个人,与万物共谋。一尘不染,万籁无声。</p><p><br></p><p>这清高孤傲的渔翁,他的幽静过于孤独,过于冷清,不带一点人间烟火的气味。</p><p><br></p><p>其实人人骨子里皆有一份别人无法理解,也无法自拔的孤独。只是很多时候,这孤独总会被周遭的喧嚣浮华所蒙蔽,以致造成繁荣的假象。</p><p><br></p><p>我们,应该学会享受孤独。在孤独的时候,你才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和呼吸,寻找到迷失的自我</p><p><br></p><p>我喜欢孤独,就像在此刻,不与任何人说话,在一份静谧中安然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暂时忘却“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烦琐,去体验“琴棋书画诗酒花”的高雅;去感受心无杂念的宁静淡泊;去体味生活中的充实祥和。</p><p><br></p><p>在孤独中创造,亦或是读读古今,写写心声,种种花草。多一份孤独的快乐,让生命在富有创造精神的孤独中度过,在孤独中拥有了自己的一切</p><p><br></p><p>我就是这样享受孤独。因为,我只是万千世界中一株最不起眼的小草,静是我的姿态,淡是我的心境,孤独是我的享受。</p><p><br></p><p>孤独是一种境界,它折射出一个人潜藏的能量。</p><p><br></p><p>“独钓寒江雪”的文采凝入骨血,直击心灵——遍读唐诗,当属这首诗的意境最为深远、静谧。</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