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

煦波(小鹏)

<p><b style="font-size: 20px;">《秋》</b></p><p><br></p><p>(原创)小鹏</p><p><br></p><p>你是秋</p><p>我的想像你什么都有</p><p>不屑的眼神</p><p>脉脉的情怡</p><p>还有不可深测</p><p>只会埋没我的精巧陷阱</p><p><br></p><p>你是秋</p><p>我的想像你什么都给</p><p>天生的妩媚</p><p>如剑的冷艳</p><p>还有如痴如醉</p><p>只会迷灌我的陈酿老酒</p><p><br></p><p>你是秋</p><p>我的想像你什么都美</p><p>气神不凡</p><p>人天合一</p><p>还有夏梦秋韵</p><p>只会晕旋我的五彩裙裾</p><p><br></p><p>你是秋</p><p>我的梦中芳名</p><p>相思草原</p><p>梦幻水乡</p><p>还有飘飘欲仙</p><p>只会暗香我的灯火阑珊</p><p><br></p><p> 二零二零年暨农历九月初四小鹏颂秋一首,盼祈今宵多珍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