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我在树下等你。

阳光women(谢绝水军评论)

<p>在路上骑行的遇到骑行的打招呼,跑步的看到跑步的打招呼,一个人挎一入门级狗头机在河边溜达,我这冒牌的摄影师今天有幸认识一位人像摄影大师,前辈很热心的指导,于是屁颠屁颠的跟在大师身后~</p><p>摄影师是兴城海上海的,姓李,看到我挂一单反抬手打招呼,我也打招呼,我说你好,我刚刚学单反,然后他看看我的相机是啥型号的,又问我你放在什么设置了,我说放在光圈优先,然后前辈说,嗯,这不错,不像有的人上来就M,接着继续问我,把光圈放到多大怎么去用光圈怎么用感光度?然后他拍什么我拍什么,告诉我怎么取景用光,学了不少东西,顺着河边一路走一路讲,哪儿更合适拍照,哪儿的光线好,他擅长逆光拍人像,于是一路走就想找在河边自拍的大妈们,终于看到四位资深美女,他们都是兴城的,和摄影师互相介绍自己,越说越近,都是兴城原军工企业的人,就这样开始了他们的各种摆拍,前辈给她们找最佳的位置,拍出来的照片根本看不出是哪儿,我也蹭拍了几张,快十点了,穿的有点多,我也累了,于是告诉大姐们,有这位专业摄影师,而且是擅长人像的摄影师,我先告辞了。</p> <p>你若来,请在枫叶红了的时候。</p> <p>秋天来了,我在风中等你。</p> <p>枫叶红了,我在树下等你。</p> <p>等你。</p> <p>夜,我在梦里等你。</p> <p>等你</p> <p>依然在等你。</p> <p>傻傻的等你</p> <p>等你</p> <p>银杏叶黄了,又一季的轮回。</p> <p>春还会远吗?</p> <p>下面三张是偷拍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