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张文宏说了什么吗?

李嶠嶺

<p>最近随着对钟博士的板蓝根和莲花清瘟的热议,本人也百度了一下张文宏医生,我感觉吧,张文宏是真医生,而不是博士什么的:</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i>一,张文宏不贪财,他告诉大家上海和他一样的优秀医生多了去了,不要只挂我的号,要多去看看其他医生;因为最近我的社会活动多了就顾不上专业,我的专业水平就会下降。这个是不是久违了的老实话?</i></b></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二,个人感觉吧,张文宏医生没有为任何企业的药品掺入自己的社会活动中,也就是说他没有给药企带过货,这是不是从道德上看“人品好”呢?当然了还有和“第一说的”一样不贪财。有人说了,这是没人找他罢了。其实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会明白,找他的药企数不胜数!</i></b></p> <p><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i>三,张文宏医生主张“希望专业人士不要当官,如果专业人士不当官那么这个社会会更好”。大家说呢,是不是这样?如果专业人士科学家们都当官了话,整天人山会海的,他有时间来从事专业工作吗?</i></b></p> <p><b><i>四,没有什么要说了,因为一个中年男人不贪财,不图名,他肯定是成为了一个很普通的人,他完全理解了,人,为什么活着,活着需要什么。反之,如果一个人活到了八十多岁,还心中念念不忘钱财和名利,那么可能就一辈子也活不明白为什么活着,什么是人的生活。</i></b></p><p><br></p><p><b><i>其实我也是混混沌沌的一个人,仅仅是一个人而已,我也是希望我能成为一个人就行了。</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