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

C

<p>  心动(原创)</p><p> </p><p>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p><p>怎么这样美妙</p><p>美妙的让人真不知说什么才好</p><p>内心从来也没有这样激动过</p><p>激动的就好像有一只脱兔在跳</p><p>又好像带着些幸福和甜蜜的味道</p><p>眼睛顿时都直了</p><p>就这样不离不弃的看着你</p><p>看着你的粉面桃花</p><p>看着你的娇艳欲滴</p><p>看着你的明眸皓齿</p><p>看着你的洒脱窈窕</p><p>真是太美了,我心中的女神</p><p>真是太美了,我心中的玫瑰</p><p>透过你美丽和蔼的脸庞</p><p>我自感我的身心已在荡漾</p><p>透过你洁白细腻的肌肤</p><p>我心中顿生一种强烈的渴求</p><p>此时此刻,虽然我们远隔千山万水</p><p>可是,透过你脉脉含情的目光</p><p>我仿佛已经了解到你的全部</p><p>此时此刻,我知道你的心里在想着什么</p><p>此时此刻,我知道你的心情也和我一样地迫切</p><p>此时此刻,我知道其实我们想做的一切都可意会</p><p>此时此刻,面对你的花容月貌,我只想告诉你</p><p>在意念中,我已向你倾注了我热情的全部</p><p>当然,我所希望和想要的</p><p>也就是你一个华丽的转身,拟或是一个深情的回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