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四季

宝庆.克隆先生

<p><br></p><p>[作 者] 宝庆.克隆先生</p><p>[图 片] 网络</p><p>[歌 曲] 走过四季</p><p><br></p><p>不骗你,我不是诗人</p><p><br></p><p>脱下棉袄,</p><p>呼吸最新的空气 </p><p>我沐浴新年第一缕阳光</p><p>人生路上</p><p>拿着新的征程</p><p>我边走边看……</p> <p>突然</p><p>针刺般的触动</p><p>我挥起巴掌扇过去</p><p>原来是你呀</p><p>该死的蚊子</p><p>……</p> <p>山上</p><p>那只老虎眼神犀利</p><p><br></p><p>黄叶纷纷飘逸</p><p>我与它悄悄聊着</p><p>我的汗珠 </p><p>变成一个个</p><p>一颗颗 一粒粒</p><p>金黄的喜</p> <p>于是</p><p>背着快乐的行囊</p><p>去旅游</p><p><br></p><p>走着,走着</p><p>变化万端</p><p>我不得不</p><p>拿出那顶不理踩你的帽子</p><p><br></p><p>这时</p><p>傻傻的我</p><p>是呆在原地</p><p>还是继续在雪地里找寻</p> <p>诗和远方</p> <p> 《作者介绍》</p><p>宝庆.克隆先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湖南邵阳人。六盘水钟山区作家协会会员。酷爱文学,在多家报刊和网络平台上发表过诗词、散文、小说等。代表作品有:《水莲》、《忆恩师》、巜习惯成就未来》、《赞.岁寒三友(七绝三首)》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