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同学

云飞扬

<p><br></p><p>图片:自拍</p><p>作者:韩冰</p><p><br></p> <p><br></p><p> 我的初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在那浪花朵朵,青春激扬的校园生活里,我不只学习了知识,在同学身上也学会了很多,尤其是我的闺蜜同学小伟。</p><p><br></p> <p><br></p><p> 小伟是我们班的一个小女孩,她长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那纯真的小眼神好像会说话一样。从她樱桃般小嘴发出的声音,总是那么的悦耳动听,她个子不是很高但也不矮,整个初中她一直是我的玩伴,很多美好的时光我们都是一起度过的。</p><p><br></p> <p><br></p><p> 小伟的性格很好,对人真诚随和,当然她也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有一次我们两个坐公交车,有一位老奶奶上车后,正好没有空座了,看着老人腿脚不算太好,站着比较吃力。小伟马上就站起来,让出自己的座位,并说:“奶奶您坐这里吧!”老奶奶非常高兴,直夸她是个好孩子。</p><p><br></p> <p><br></p><p> 她的性子非常好,善解人意的,假如我打她,无缘无故的打她,她都不会生气,反而会问我“是不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要是别的同学打她一下,她也就只会说一声“你打我干嘛?”也不会对同学怎么样的。唉!她这样的性格,我真担心将来会被别人欺负。但在我这里,她的心纯净的像天使一样,哪哪都是优点。</p><p><br></p> <p><br></p><p> 生活中的她,有些小笨,还爱吃小手指,她一笑起来,像花一样,她这样的“孩子气”,让人莫名的喜欢。她的身材有些小微胖,嘴角有一颗美人痣,粉嫩的脸庞,常常有一些懵懂和羞涩,惹人怜爱。再配上她的丸子头,活脱脱一个古典小美女。</p><p><br></p> <p><br></p><p> 和她相处的日子,我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她像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和周边的人。我想她并不是没有烦恼,而是有一颗明亮的心,驱散了人性中那些阴暗的东西,独以柔和温暖示人罢了。</p><p><br></p>

同学

闺蜜

小伟

老奶奶

一样

初中

性格

温暖

一颗

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