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的精灵

尼玛扎西

远古的精灵 <p>我是一个来自远古的精灵</p><p>在一段不经意的</p><p>时间段</p><p>我被极寒的在气候</p><p>冰封在适宜</p><p>生命保存的冰床里</p><p>经过数千万年的</p><p>地质沧桑演变</p><p>终于见到了</p><p>阳光和空气</p><p>但</p><p>我依然沉睡在</p><p>保护我生命基因的</p><p>冰床里</p><p>或许我依然将</p><p>沉睡下去</p><p>不断见证生命演化的</p><p>来来去去</p><p>只要我不被</p><p>欲望冲昏大脑的</p><p>直立人</p><p>刻意的破坏</p><p>我将依然沉睡在</p><p>使我生命的基因组织</p><p>得以完整保存的冰床里</p><p>继续我的生命旅程</p><p>待到它日</p><p>冰床融化时</p><p>我将看见一群</p><p>欢乐祥和 </p><p>不会被欲望冲昏大脑的</p><p>直立人</p><p>开始用责任来约束</p><p>生命生存的欲望</p><p>对生命支持系统</p><p>造成的创伤</p><p>地球的文明演化</p><p>才会真正的进入</p><p>生态文明的大门</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