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

<h3> 他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他拥有一双烔烔有神的眼睛,一张瓜子脸,一道又粗又弯的眉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笑起来就像一朵充满阳光的向日葵。他一一就是我和同学们喜爱、慈祥的丁老师。<br> 虽和丁老师才认识了两年多,但是我知道丁老师是一个性格温和的人,每到上课,他总会把他那灿烂的笑展现给我们。丁老师有五十多岁了,头发上也有了银白色的头发,于是他那气质看起来才有三十多岁呢!<br> 丁老师他那一双烔烔有神的眼睛,可不是一般的呢!老师的眼睛是锐利的,他的目光总是表示不同的严厉,记得有一次在课堂上,我在做小动作,当我抬起头看老师一眼,那时丁老师的眼光,已经目不转睛地&quot;盯&quot;着我,老师的眼睛里充满了责备,我不由自主地脸红了。<br> 丁老师,不仅有一双锐利的眼睛,而且心灵也很美,对任何同学都公平以待,不管是学习好的还是学习不好的,都是一样的。<br> 在学习上,老师会把休息的时间,用来监督我们写作业,老师很重视我们的学习。每到上新课的时候,老师会跟我们一起朗诵课文,在朗诵课文时,老师的朗诵感情又很动听,也很逗人乐,哈哈哈!当我们遇到不会的题,老师会讲解给我们,并会写到黑板上,等下次出同样题目的时候,我们也都会做了呢!<br>  在写习作作文时,老师会给我们读一篇好作文,给我们听,这样我们就会把作文写得更生动,更具体了。<br>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一一丁老师 。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不是很有趣呀?</h3>

老师

我们

语文

朗诵

眼睛

学习

课文

一双

有神

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