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小路

无言

<p class="ql-block">秋天的小路很美</p><p class="ql-block">走进秋天</p><p class="ql-block">沿着小路前行</p><p class="ql-block">一路上我在田野里收获</p><p class="ql-block">我捡拾丰收的喜悦</p><p class="ql-block">我把果实装进口袋</p><p class="ql-block">像画一样的收藏起来</p><p class="ql-block">我尽情的歌唱</p><p class="ql-block">我歌唱祖国</p><p class="ql-block">向缤纷的秋天倾诉我的深情</p><p class="ql-block">我收藏秋天 收藏昨日</p><p class="ql-block">我翻阅秋天的云海</p><p class="ql-block">寻找月圆人团圆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我传颂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让秋天的浪漫陪我到明天</p><p class="ql-block">我在金灿灿的沙滩上奔跑</p><p class="ql-block">我在美丽的秋光里</p><p class="ql-block">和万物一起欣赏美丽</p><p class="ql-block">拨开泥土播种秋的种子</p><p class="ql-block">我收获诗的美丽</p><p class="ql-block">硕果累累的</p><p class="ql-block">箩筐里装满了秋果</p><p class="ql-block">我带着它启程了</p><p class="ql-block">在每一个黎明</p><p class="ql-block">沐浴阳光聆听秋色发出的声音</p><p class="ql-block">那动人的歌声</p><p class="ql-block">和美丽的音符装扮我的秋天</p><p class="ql-block">我给秋天穿上花的衣衫</p><p class="ql-block">描绘它的容颜</p><p class="ql-block">走在秋天</p><p class="ql-block">走在秋天的小路</p><p class="ql-block">我聆听新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沿着金色收获</p><p class="ql-block">收获金色秋天</p><p class="ql-block"> 无言随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秋天的小路</p><p class="ql-block"> 无言/文</p><p class="ql-block">秋天的小路很美</p><p class="ql-block">走进这秋天</p><p class="ql-block">我沿着小路前行</p><p class="ql-block">一路上我在田野里奔跑</p><p class="ql-block">在山楂树下寻找秋天的快乐</p><p class="ql-block">我要把秋天所有的果实装进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存进脑海像画一样美丽</p><p class="ql-block">我要在秋天里歌唱</p><p class="ql-block">在这色彩缤纷的季节里</p><p class="ql-block">畅游祖国的山河</p><p class="ql-block">我要在秋天的云海里翻越</p><p class="ql-block">去寻找中秋月圆人团圆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我追逐着秋天的浪漫</p><p class="ql-block">在秋天的童话里漫游</p><p class="ql-block">在秋天写下一首小诗</p><p class="ql-block">我要在灿烂的阳光下</p><p class="ql-block">等着我的美好未来</p><p class="ql-block">我要尽情的歌颂</p><p class="ql-block">把沉睡的土地唤醒</p><p class="ql-block">把我对秋天的爱播颂</p><p class="ql-block">我会尽情的到明年的秋天</p><p class="ql-block">让每一年的金秋和我共享美丽</p><p class="ql-block">我要在秋天拥抱明天</p><p class="ql-block">在一个又一个的黎明</p><p class="ql-block">沐浴阳光</p><p class="ql-block">我要聆听秋天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把动人的音符附上</p><p class="ql-block">用美丽故事</p><p class="ql-block">装扮一条秋天的小路</p><p class="ql-block">我要和音乐</p><p class="ql-block">一起为秋天赞美</p><p class="ql-block">在秋天的小路</p><p class="ql-block">在下一个路口</p><p class="ql-block">沿着小路的方向</p><p class="ql-block">走向秋天</p><p class="ql-block">走向秋天不回的远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言随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