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原创】秋意斑斓处 多彩舞流年

时为群

被美篇平台“推荐” 文字:老伴群 <p><b style="font-size: 15px;">  秋到了,美景看不够,拍不完。秋天的美,比春天更浓郁,比夏天更斑斓,比冬天更丰滿。枫叶火红是美秋的象征,特别是那不经意间漫山红遍的枫叶,像一帧帧美丽的油画,美醉了我俩,惊艳了時光。</b></p> 摄影:老伴林2020年秋 <p><b style="font-size: 15px;">龙潭湾森林公园,位于岫岩满族自治县龙潭镇境内,是鞍山,营口,大连三市交界之处,距岫岩县城30公里,从鞍山自驾近3个小时。</b></p> <p><b style="font-size: 15px;">我们在龙潭湾景区内游览了几个美丽的地方:有药王谷,青龙峡,龙啸瀑,龙王庙,望海峰,好汉石等,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龙潭"。</b></p> <p><b style="font-size: 15px;">  秋风萧瑟,层林尽染,一片五彩缤纷。阳光下,走在这密林之中,确有一番别样味道。一年年收获了什么?不止是年令,还有满满的亲情和友情。人生很难经过百个秋天,每个秋天都要珍惜,才能不辜负眼前的美景。</b></p><p><b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b></b></p> <p><b style="font-size: 15px;">就在我和老伴林寻寻觅觅穿梭在大森林中,意外的遇到了我在市老干部合唱团的女高部长,我俩都是2014年考入的,现我因超龄离团有二年。当年,我俩的座位是挨着的,可谓是无话不说的好歌友,虽然不经常见面,但在时空中谈笑嬉闹,今日巧遇真的开心至极!</b></p> <p><b style="font-size: 15px;">  常人说:不登山,不知山高;不涉水,不晓水深;不赏奇景,怎知其绝妙。我们被此地深秋色彩斑斓的景色所吸引。说也怪哈?我们俩漫不经心的穿梭在山上树木成林中,那古柏繁茂,山间泉水流淌,淙淙潺潺…老伴林手持相机选景、定影,我俩竟然没感觉到乏与累,一气哈成的从山顶逛下山来。当然,也收获了今天所想要的结果。</b></p><p><b></b></p><p><b></b></p> <p><b style="font-size: 15px;">  一岁一枯荣,一世一轮回,反复中总能让我们记住些什么。在这流金般的岁月里,让我们停下匆忙的脚步,醉美在浓浓的秋色中。</b></p><p><b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b>视野更真实—录制短片</b></p> <p><b style="font-size: 15px;">  秋,在我心里永远是一首抒情的诗、一幅炫美斑斓的画、一个美梦成真的The Story of Love . 秋,一笔一划皆是情;秋景,一字一句皆是意。秋,就是这么一个令人心醉的季节。秋,我永远喜欢着。</b></p><p><b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