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师, 博主和作者' Kirzida Rodriguez ' '在死于ai症之前写的一篇说明... ✍

你有认识的艾多美会员吗找我

<p>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师, 博主和作者' Kirzida Rodriguez ' '在死于ai症之前写的一篇说明... ✍ </p><p>1.世界上最贵的品牌汽车躺在我的车库里. 但我必须坐在轮椅上.</p><p>2.我的房子里到处都是定制设计的名牌衣服和鞋. 但我的身体被医院提供的小床单覆盖着.</p><p>3. 我银行账户里的钱是我的没错. 但那钱对我来说已经没有用了.</p><p>4. 我的房子就像一个城堡, 但我却躺在医院的病床上.</p><p>5. 生病前我从一家五星级酒店走到另一家五星级酒店. 但现在买时间从医院一个实验室到另一个实验室.</p><p>6.曾给数百千万人签名,心情激动又开心——如今在医生处方上签名心情无比沉重!</p><p>7. 我有七个美容师做头发,今天头上一根头发都没有.</p><p>8. 乘坐私人飞机, 我可以飞任何地方. 但现在我必须带两个人帮忙进入医院门廊.</p><p>9., 虽然世界各地有很多美食, 但我的饮食是白天两片药, 晚上几滴咸水.</p><p>这房子, 车子, 私人飞机,定制的奢华家具, 名牌衣服,鞋和包包,银行账户的那多钱, 那多的信誉和那多的名声, 如今对我来说却没有任何用处. 这些都不能给我一点点安慰. 它只能给一些可爱的人的脸面和触摸.</p><p>没有什么比保护好我们的身体健康更重要.提高免疫.增强体质.从艾多美开始.</p><p>艾多美官网订货.会员注册时需要亲友账号找我19982878815要.</p>

博主

艾多美

医院

房子

时装

名牌

五星级

设计师

定制

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