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道一声珍重,

篮宝石

<p>赤橙黄绿青蓝紫。</p><p><br></p><p>谁持彩练当空舞?</p> <p>秋天是多彩的。有日天高云淡,秋高气爽,有日秋不再是凋零的季节。有日秋水共长天一色……是的,秋天浪美,自古以来,文人雅士言秋之美不胜枚举。我言秋日胜春朝”,忽然有这样的感觉,人到中年的女人不就像美丽的秋天吗?</p> <p>人生就像四季,有春的希望,有夏的浪漫,有秋的成熟,有冬的安享。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我们余下生命中最年轻的一天。学会珍惜。</p><p><br></p><p><br></p> <p>这个季节,最是迷人。</p><p>我时常感到大自然的魅力,我深爱着一草一木,一花一叶,一轮月,一溪水,一重山,都是风景。</p><p>我亦惊喜。秋景是这般的丰富。与春天是截然不同的风格。繁花似锦的粉艳属于春天。而秋天是清风高雅的干净。不是在炫耀什么。兀自开满山野。只为在属于它的季节里,自顾自美丽。</p><p>在我的眼里,四季皆有她的美,春天是粉色。夏天是绿色,秋天是黄色,冬天是白色,我最爱的则是秋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