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遇见美好

菡萏

<p>文字:菡萏</p><p>图片:燕子</p><p>出镜:菡萏</p> <p>  又是一个落叶飘零的季节,可我和挚友却被西山脚下江滩上的那片粉黛乱子草惊艳到了。踏秋时我们无意间遇见了美好,那粉红色的花海似云似雾,又似一个梦幻般的童话王国,其中的唯美与曼妙让人惊叹不已。</p> <p>  在寂静的秋光里,任西风摇曳,花海涟漪。那丝丝缕缕的淡淡的秋红,浪漫的色彩,温润了时光,温润了这片土地,也温润了我的心绪。时光仿佛是停滞倒退了,在静默中变得幻彩闪烁起来。</p> <p>  都说中年如秋,青丝霜染,是时光搁浅了繁华和葱郁。可是那颗蠢蠢欲动的芳心在这片粉黛的渲染中仿佛依然还很年轻。当身姿宛立在粉色的花丛时,那片粉黛就变成了一朵彩云,轻轻的托起雅姿,依风而起,仙雾迷离。总希望时光留步,媚态嫣然,秋光中的风姿能够发酵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就让这份美好的情愫变成一坛浓香的陈年佳酿吧,在往后的日子里慢慢的品尝,憨醉绵长。</p> <p>  上苍是仁慈的,它让我的流年里充满了感动。感恩每一次美好的相遇,可以让逝去的年华依然可以风姿万种,让人生的秋天依然可以繁华如初,没有落寞,不再飘零。</p> <p>  生命若水,穿尘而过,当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风景,再遇上对的人,那该是一件多么难得的好事情。感恩生命里的所有遇见,感恩生命中每一位同行的人,感恩我所拥有的一切美好,让我可以一路欢颜,心悦回眸。</p> <p>本文已加精,感谢您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