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作业本

万马奔腾

<p>今天老师让做同步第一课,并且包上书皮,我想:既然做作业,那么就得交了,没名字可不行,我就去找起了姓名贴。</p><p>我首先去问了哥。哥说在你屋。我便在我屋找了起来。找啊找啊,找了累死了,我还是没找到,我认为在哥的那个柜子里,那个柜子锁着,钥匙只有他知道放哪儿了,我上次就见到了姓名贴在那个柜子里面。</p><p>我实在不行,就直接奔向我的书桌,掀开书桌,我把所有作业本都邦邦邦的扔了下来之后,我决定晚上整理一下,找出姓名贴,然后我先分类,我先是将一些不必要的纸张撕掉。撕完后我发现我的对面有一大堆纸张,我想书桌应该整洁多了,我撕完了之后便将小本子中本子大本子其他本子这样分类,分完后,我再去将小本子按照种类分类,拼音本方格本生字本算术本等等,等到我家所有小本子分类完了之后,我在根据那些本子的外表颜色来分类,这样分了好久我才分出来,然后将这一沓厚厚的纸。放进了书桌,然后就开始整理中本子,中本子的种类虽然很多,但是很少,所以我几分钟就搞完了,该大本子了,我便束手无策了,一堆本子,我敢说,原子弹也打不穿着厚厚的本子。我还是按照老方法分类,好久才分出来,然后再按照颜色分,我发现做了外表颜色都几乎是一样的。我很快就做完了,并将他们都放进了书桌,这时我看到还有一些纸张,我在里面翻呀翻,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了两张姓名贴,我赶紧将名字写在姓名贴上。然后我贴上了同步练习册上。我看了一下表。都11:00多了。我赶紧脱光衣服,上床关灯,晚安,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