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种植记(二)

小森

<p>10月15日 星期四 晴</p><p> 今天是种大蒜第五天,我放学回家走到大蒜面前,它长的又直又高壮,我发现它不像以前一样卷着的而是长出来了2片小叶子。</p> <p>10月16日 星期五 晴</p><p> 今天是我种大蒜的第六天,我一清早就快马加鞭的把作业做完了,我发现了有一两根大蒜一直不高就只长了一厘米和二厘米,其它的却长到四五厘米。</p> <p>10月19日 星期一 小雨转晴</p><p> 今天下午放学回到家,我放下书包就来瞧瞧我的小蒜苗,还给小蒜苗浇了水,发现有些小蒜苗长到现在已有两三片叶子了,有的中间有一根小芽,那一个个小芽长的直直的,好像一把把小剑一样。好神奇哦!</p>

大蒜

蒜苗

厘米

长到

放学

叶子

两三片

一两根

小剑

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