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眼科小医生”黎江口才艺术培训中心亲子体验课

陈康(民邦公益)

<p>黎江艺术培训中心与北流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开展“我是眼科小医生”探索眼健康亲子体验活动课</p> <p>要培养孩子的爱护眼睛、科学防控近视观念,首先就要让孩子对如何保护眼睛有一个全面的认知。10月18日上午,黎江口才艺术培训中心携手北流爱尔眼科医院,举办了一场“我是小小眼科医生”实践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带领孩子们了解眼科的相关知识。</p> <p>在活动现场,北流爱尔眼科医院负责人韦总接待了中心师生并担任讲解,带领家长、孩子们认识眼睛构造、青少年近视科普知识、眼科设备等,还让家长孩子们亲自动手互相检测视力、电脑验光等配镜入门基础知识。</p> <p>医务人员手把手教学电脑验光操作…</p><p>家长和孩子们学习了基本理论知识,掌握了测视力和电脑验光基本技能后,互相检测眼睛,体验做小医生滋味!</p> <p>家长和孩子们学习了基本理论知识,掌握了测视力和电脑验光基本技能培训后,互相检测眼睛,体验做小医生滋味!</p> <p>孩子们举手宣读“我是眼科小医生”承诺书!</p> <p>孩子帮家长测视力!</p> <p>多专业的眼科小医生……</p><p><br></p> <p>家长帮孩子电脑验光!</p><p>多专业,可以开眼镜店了……</p> <p>家长专注……</p> <p>医务人员讲读检测结果,让人人成为“眼科医生”……</p> <p>抽奖:免费配镜名额!</p><p>可送亲友使用……</p> <p>中奖的小医生!</p> <p>参加亲子体验活动家长孩子,享受价值154.9元眼健康检查套餐,爱尔眼科呵护你眼睛!</p> <p>家长孩子一起朗读《你是我的眼》</p> <p>爱尔眼科医院向黎江口才艺术培训中心捐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p> <p>  孩子们通过半天分组进行了“眼科小医生”的体验,孩子们懂得了如何爱护眼睛、科学防控近视观念,初步了解了配眼镜知识,让孩子们对科学防控近视有了一定了解,懂得要养成良好的用眼卫生习惯,做好眼健康保健。</p> <p>有兴趣的家长,培训机构、学校请联系……</p> <p><br></p><p>北流爱尔眼科医院 地址</p><p>市公安局旁边</p>

孩子

家长

眼科

验光

眼科医院

医生

体验

爱尔

培训中心

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