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乡愁

风过疏竹

<p>摄影/后期:天风</p><p>同行创作:石门老王</p><p>出 镜:风过疏竹</p><p>拍摄地点:陶瓷水镇</p> <p>是谁把乡愁 酿成一壶酒</p><p>捧在手中尽是忧伤</p><p>那无边的思念化作我的泪</p><p>未曾喝下 已湿了衣裳</p> <p>是谁把月亮挂在了树上</p><p>看在眼里 几多惆怅</p><p>那浓浓的乡愁送来乡音</p><p>带着温暖 又响在耳旁</p> <p>就让我把思乡的木叶吹响</p><p>别让我窗前苦苦地望</p><p>喝下这壶酒醉在你身旁</p><p>我的情会拥抱慈爱的爹娘</p> <p>看在眼里 几多惆怅</p><p>那浓浓的乡愁送来乡音</p><p>带着温暖 又响在耳旁</p><p>就让我把思乡的木叶吹响</p> <p>就让我和晚风来拉拉家长</p><p>别让我月下孤单的想</p><p>喝下这壶酒梦在你身旁</p><p>我的心会飞回遥远的故乡</p> <p>一声铃声打断回忆思念瘦</p><p>一轮明月照亮石台杯中酒</p><p>人在他乡心在老屋</p><p>故乡的小河还在梦里流</p> <p>是谁把乡愁酿成一壶酒</p><p>捧在手中尽是忧伤</p><p>喝下这壶酒 梦在你身旁</p><p>我的心已飞回遥远的故乡</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