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秋天——2020.10.17龙门

杨淑韵

<p>相逢是首歌,吟唱的就是你、我、他。时光本无情,只要心存珍惜留恋,人生也就多了暖暖深情。</p><p>今天我们相遇了,这就是朋友缘,既然老天让我们有缘相聚,那就是我们的缘分。我会把这份缘分珍藏心底。我们就一定得好好珍惜这份缘,让我们的友情犹如绚丽之花永开不败!</p><p>在穿越历史的古镇里留下我们集体的影子……</p><p>滚滚红尘芸芸众生的人生途中,相遇是缘,相逢是缘,相知更是缘。</p><p>今天(2020.10.17周六)是我老公的同学(徐培民小哥)的组织和破费来龙门小聚,其中有他们富中的同学和小哥化校的同学。一共26人一辆大巴来了龙门。原本该由我和老孙接待,尽尽我们的地主之谊,可慷慨的徐小哥全盘包下,后勤由他们班选举推荐的后勤秘书长光玉带领着小尹、马儿等同学完成……</p><p><br></p><p><br></p> <p>女人的天性就是爱美,在美丽的砚池留下靓丽的倩影是必须的。</p> <p>龙门</p><p>是我有着特别情感的地方</p><p>在这里记载着我的许多故事</p><p>哎!记忆犹新往事已成烟……</p><p>今天有朋友来龙门</p><p>我应尽地主之谊</p><p>该把龙门故事传扬</p><p>无奈人多声弱</p><p>只能作罢</p> <p>千年古镇的牌楼下留下合影,见证着各自的爱情,朋友简的友谊……</p> <p>似花似雾似梦幻</p><p>犹如仙女遗落在人间的披纱</p><p>云雾般轻盈飘渺</p><p>缭绕在秋色里尽情的舒展</p><p>舒展成粉紫色的烟霞</p><p>这是粉黛最完美的绽放</p><p><br></p><p>秋天就是那么喜欢浓妆艳抹</p><p>自从有了你——粉黛</p><p>在浓艳里多了一份清雅灵秀</p><p>让梦幻成诗成画</p><p>我们也醉美痴迷在粉黛里</p><p>快乐幸福在秋天里</p> <p>小哥被粉黛包围着,那幸福感一定充满心房……</p> <p>迷醉在如梦如幻的粉黛中……</p> <p>以一种恬淡的心情,和粉黛说着无言的对白……</p> <p>那幽幽的静,暖暖的红让人陶醉……</p> <p>很想让愉悦的心儿随着微风飞去美丽世界,那就这样放飞吧!</p> <p>曼妙粉黛成片,一曲浅吟成色!</p> <p>被着粉色的花海陶醉,少女心泛滥了,也在粉黛中装嫩,真的不想老去啊,可谁能阻止得了岁月流逝呢……</p><p>好好的开心的度过美好时光!</p> <p>男人们很有风度,耐心等待着被粉黛陶醉的女人们……</p> <p>忙碌的小哥,到底是干大事的人,电话总是不停。</p> <p>人多景杂,那就把不该出现的别人去掉,就留下该在画面上的美人。(画面中的石头下有两个不相干的人,被移出画面了)</p> <p>这可是杨丽萍舞蹈家很喜欢的小巷,给美女也照样来一张。</p> <p>能与小哥合影是我们的幸运,有小哥罩着万事大吉!</p> <p>岁月啊,只想告诉你,你别太匆忙的走,我们还想在这晚年的时候再添上些色彩,让我们的夕阳过的如同粉黛般艳压秋色……</p> <p>辛苦的后勤,我们的秘书长,虽然没有在美景中留下倩影,一切都在不言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