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高纸业的美篇, 再聚首 情更浓

华高纸业 7600 8542

<p>  2020年1月20日,我专程从海口回到我的家乡湖北省京山市豪威大酒店参加了与我的亲爱的师生们分别40年后的首场同学聚会。</p><p><br></p><p> 我恩重如山的老师,情深似海的同学。你们已经帮我圆了一个梦。现在,我公司正在参加优秀企业评选活动,老师为我摇旗呐喊,同学们向我伸出援手,每天从早上7点至深夜12点钟为我投票,又在帮我追寻下一个梦……</p><p><br></p><p> 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着我,我编写四部美篇巜四十年后来相聚 再续前缘》、《同学如兄弟 情深意浓 》、《同学相逢一家亲》及本篇《再聚首 情更浓》以此表达我对同学的眷恋和热爱!</p><p><br></p> <p>  我的男同学个个帅气十足,才华横溢;女同学个个美若天仙,能歌善舞。</p> <p>  </p> <p>  罗山荣同学舞蹈表演《泛水荷塘》。</p> <p>  第一次同学聚会的聚餐场景。</p> <p>  第一次同学聚会的聚餐场景。</p> <p>  叶学华同学为首次聚会制作成一部精彩的电子相册,记录了我们师生相聚的美好时刻!</p> <p>  2020年8月19日,程诗美同学和丈夫刘校长从东莞回家探亲。群主高保荣、吕有华、王家英等同学借此机会又组织家乡的同学们举行了第二次同学聚会。同学好似一家亲,情投意合一家人。今生有缘同窗情,最美夕阳话人生。</p> <p>  夕阳西下,同学们坐在草地上拉家常、谈人生,滔滔不绝,谈笑风生!</p> <p>  程诗美 王家英</p> <p>  程诗美 桂以萍</p> <p>  程诗美 刘德美</p> <p>  程诗美 赵英</p> <p>  程诗美 侯明风</p> <p>  桂以萍 王家英</p> <p>  桂以萍 侯明凤 </p> <p>  赵英 刘德美</p> <p>  程诗美 侯明凤 桂以萍</p> <p>  程诗美 王家英 侯明凤 桂以萍 刘德美 赵英 </p> <p>  程诗美 王家英 侯明凤 桂以萍 刘德美 赵英&nbsp;</p> <p>  这不是七仙女下凡吗?个个英姿飒爽,婆娑起舞,你看她们多精神啊!</p> <p>  七仙女面对惠亭水库高呼:情谊不老!友谊万岁!……留下了多么感人的一幕啊!</p> <p>  第二次同学聚会的合影照。</p> <p>  第二次同学聚会的聚餐场景。</p> <p>  由于工作原因,郑代兵、叶达兵、张惠民、刘德香等同学未能参加前两次的同学聚会。</p><p><br></p><p> 2020年10月19日,群主和组委会又组织同学举行了一场同学聚会,同学们再次欢聚一堂,谈笑风生,弥补了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40年后首次聚会同学心中的遗憾。愿这份浓浓的同学情谊地久天长。</p> <p>  敬爱的李老师、田老师,同学们就是您的坚强后盾,我们将永远团结在您的周围。</p> <p>  眺望远方,心中无比激动。远方的同学,我们盼望你们早日归来再续前缘,安享晚年。</p> <p>  刘德美 郑代兵 王家英 成华军四位同学是同一个村,从小学到高中一起长大的同学。你们这一次相遇,美得彻骨,美得震颤,美得孤绝,美得惊艳。本次同学聚会圆了你们相思40多年的一场梦……</p> <p>  郑代兵,四十年后我们又相聚,你今天绽放最绚烂的笑容!给明天最美的梦!</p> <p>  罗革同学,春风得意,笑容满面,同学再聚首,你看他不知该有多开心。正是:“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p> <p>  刘德美同学,感慨万分:“是缘分将我们带到一起,是友情将我们紧紧地相连。”</p> <p>  郑代兵 罗革</p> <p>  郑代兵 郭义雄</p> <p>  郑代兵 郭义雄。</p> <p>  郑代兵 郭义雄。</p> <p>  李老师和田贵元老师。</p><p> 感谢恩师,感谢母校,感谢同窗,感谢生活。四十年后的同学聚会,是叙旧,也是感恩。</p> <p>  群主高保荣感叹的说:今日同学聚会,我激动得竟有点不知所云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真的好想你们啊!</p> <p>  刘德美 高保荣</p> <p>  郑代兵 罗革</p> <p>  桂以萍 李平清</p> <p>  郑代兵 罗革 郭义雄</p> <p>  成华军 高保荣 张惠民 郑代兵。</p><p> 我们今天的聚会将成为友情的新桥梁,成为我们晚年生活的又一个新起点。</p> <p>  吕敦英 刘德美 高保荣 王家英 侯明凤</p> <p>  李平清 桂以萍</p> <p>  吕敦英 侯明凤 王家英。</p> <p>  高保荣 吕敦英 王家英 罗革 侯明凤 黄寿兵 刘德美。</p> <p>  高保荣 李平清 田贵元老师</p> <p>  成华军 田老师 高保荣 张惠民 郑代兵</p> <p>  高保荣 郭圣忠 成华军</p> <p>  叶达斌 郭义雄</p><p><br></p> <p>  桂以萍 郭义雄</p> <p>  桂以萍 高保荣 赵英</p> <p>  桂以萍 郭义雄 高保荣</p> <p>  成华军 田老师 高保荣 张惠民 郑代兵</p> <p>  郭义雄 张惠民 高保荣 叶达斌 李向东</p> <p>  郭义雄 高保荣 叶达斌 黄元清</p> <p>  第三次同学聚会的合影。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张珍贵的照片将伴随着我们今后的人生……</p> <p>  第三次同学聚会的聚餐场景。</p> <p>  第三次同学聚会的聚餐场景。</p> <p>  第三次同学聚会的聚餐场景。</p> <p>  最后,我献上一首《祝酒歌》视频,杯中酒满幸福泪,师生同饮干一杯。没齿难忘同窗情 ,友谊长青永不褪,</p> <p>  校园一别四十年,感谢群主高保荣为我们搭建这美好幸福的同学群!感谢组委会一次又一次为我们举办同学聚会!让我们的师生情谊源远流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