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楼前楼后

楼前楼后 <p> 我住的小区依山而建,除保留原始植被外,小区又增植了近百余种花卉和稀缺植物。春季万物复苏、百花争艳;夏天蓬勃盎然、绿树成萌;秋季万紫千红、层林尽染;冬季白雪皑皑、银装素裏。从视觉来讲,秋季是最美的啦。今天散步感觉到是在画中游,心情愉悦。随手用手机拍几桢照片,这只是我居住的楼前、楼后的局部小景,奉献给美友们共享,看看我们的小区多么美丽!我爱我的小区,我爱我的家园!</p><p> </p><p> 2020.10.19.18時</p><p><br></p><p>这九桢图片是两小時前用手机拍的</p> <p>这6桢图片是一周前拍的。</p> <p>这十五桢图片是春、夏季用手机拍的。其中有两张是美友拍的,在此表示感谢!</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