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的天空我怎么做彩虹】~写给我的粉丝们

<p><b style="font-size: 20px;">自从生病后,给我巨大力量的不是别人,正是我这些粉丝,他们给我支持支撑支招,想各种办法安慰我帮助我,无以言表的感激之情常常在我心中激荡。爱你们!</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说没有唾液舌头都是硬的,说话不回弯儿,有些人不信,那就看看不同粉丝们的留言:</b></p><p><b style="font-size: 20px;">“在公交看周姐文章,看了入迷,过站了😊😊😊🌹🌹🌹”</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疫情期间无意间在美篇中拜读你的文章,象你的人一样赏心悦目。几个月来,年近半百的我,象青年时代看《读者》《青年文摘》一样期待每一新篇的到来,你的精气神是你战胜一切的法宝,你的美丽优雅智慧丰富的美篇,滋养我 我们……亲人的爱 大家的需要和期待 注定你会好起来✌️️喜欢你 喜欢你的文章 喜欢你越来越好😊😊🍵🍵🍵🌹🌹🌹”</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健康第一!!!我也是农村初中语文教师,因自幼体质弱,从教二十年时,咽炎严重,有时把中药水端上讲课;后来肩周炎,疼得黑板上写字时胳膊掉下黑板。实在不行了,就向校长请求换了课程,教说话较少,写字少的课。退休前十年,我去管图书室了,坚持到退休。🌹🌹🌹您已经工作生活写作成绩辉煌,该歇歇了。请病假调理好身休为重。😊😊😊”</b></p><p><b style="font-size: 20px;"></b></p><p><b style="font-size: 20px;">“对你身体出现不适,我感同深受。我也是口干舌燥,中医认为阴燥症,一直吃滋阴补肾的也是沒有大起色。我有时舌头转不过弯时.放一颗美世嘉盐金枣,是含在口中牙边流口水地方,不咬只是含,不影响说话,能使口腔湿润,不妨试试,又没有什么副作用。愿你早日康复❤️❤️🌹🌹🌹”</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是系统性红斑狼疮合并综合干燥症 当时也侵肺了 血液和肾。住院25天。现在7年了 我天天吃激素2粒控制 我现在化验都正常 我69年的 高1.62 体重95 吃激素也不胖 姐姐病轻 你发现的早 没必要害怕。”</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看了同属猴的美媚新文章,为你患病还要坚持工作培育孩子们真感到难过,虽然作为你的读者不能感同深受但我能理解你的痛苦。你应该至少可向领导提出要求用你的教学经验专门做一些编写教材的工作,这样就可尽少直接上台讲课而保护嗓子了。希望你健健康康的生活,以便大家看到你能够经常发表赏心悦目的文章。”</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岛上书店》里有这样一句话: “也许,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最痛苦的那一年,将人生变得美好而辽阔。” </b></p><p><b style="font-size: 20px;">没有谁的人生是无灾无难的,那些现在看起来牛逼轰轰的人,也许都在长夜里失声痛哭过。</b></p><p><b style="font-size: 20px;">是的,我需要你们的力量来化解苦楚。</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最容易让人感到温暖和惊喜的是陌生人,因为我们对他们没有期望;最容易让人感到心寒和悲哀的是亲人,因为我们爱他们。因此不要把什么都看成理所应当,也别让感情蒙蔽了双眼,情之深而求全责备并非正确,因为每个人都是独立的。时常把亲人看成一个陌生人,就都会感到那一丝丝的温情。 ​​​</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在友谊的框架内,你第一个想起的人,一定是最好的朋友。当然,他若第一个想起的也是你,那么,你俩一定是两心相悦的至交。你会发现,你与那个一辈子都要好的朋友之间,是有距离的。这个距离,不远,也不近,不疏,也不密,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不绝欣赏,是一段情对另一段情的永恒仰望。 ​​​</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以前我是每天都擦地,不擦完不睡觉,生病之后我很疲劳,地上有灰假装看不见,每周让保洁来擦两次就得了。昨晚上八点多就睡了,可是一点醒一次,三点四十醒一次,四点多了,起床吧。谢谢给我力量的陌生人。</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受过太多生活磋磨的人,最后会变得小心翼翼。他们什么都不敢要,生怕一张口,喜欢的一切就会消失。人若经历太多苦难,连对自己都是嫌弃的。</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应当相信,每个人都是带着使命来到人间的。无论他多么的平凡渺小多么的微不足道,总有一个角落会将他搁置,总有一个人需要他的存在。有些人在属于自己的狭小世界里,守着简单的安稳与幸福,不惊不扰地过一生。有些人在纷扰的世俗中,以华丽的姿态尽情地演绎一场场悲喜人生。 ​​​</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会遇上最强的伤害,你要想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普通人吧。所谓成功,并不是你有多聪明,也不要你出卖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 ​​​</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如果你此时仍在委屈痛苦迷茫,仍然觉得生活并没有给予你足够多的美好,别泄气,那些美好的东西可能迟到了,但不会永远不到。只要你愿意做一个明知生活有缺憾却依旧不言乏力不言放弃的人,即使身处黑暗却依然心有亮光,敢于在狂风暴雨中昂首向前,跌倒了还能站起来,你想要的美好早晚都会来敲你的门。 ​​​</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粉丝们温柔的鼓励和善良的爱意是我人生路上最好的恩赐。 </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尽管眼下十分艰难,</b></p><p><b style="font-size: 20px;">可日后这段经历,</b></p><p><b style="font-size: 20px;">说不定就会开花结果。</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老师不象68年的,倒象78年的,老师很美,笑容很暖,就象这笔名、这文字、这轻轻的歌声一样。老师一定保重好身体,细心治疗,一定会早日康复!祝福老师!🙏🙏🙏🙏🙏🙏🌹🌹🌹❤️❤️❤️👍👍👍</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看看自己照片美美哒🌹🌹🌹心情就会好,周老师这个病,我听过,周边有二个阿姨也是这样。但是现在医学在不断发达,一定会有解药🙏🙏🙏愿我的可爱周老师姐姐早日康复🌹🌹🌹我可是你的铁粉❤️❤️❤️</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世界上除了死,其他都是擦伤。多休息,心情好,会调整过来的。愿老师一切安好🙏🙏🙏🌹🌹🌹</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退休的前两年,也有这个症状,去看医生,是得了干燥症。治疗办法是用激素。我后来没有治。退休后就好了。说话少了,不工作了,没有压力啦。姐劝你一句话,还是休息一下吧。工作缺了谁都行,咱自己的身体健康更重要。祝你早日康复!</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口舌干燥喝水不解决问题姐,就准备点切好的水果,或者杯里放点芦根和百合,姐,都是滋阴润燥的,水果可以生津止渴,尤其是雪梨和桃子,都行。喝水很快就渴,一堂课下来嘴里依旧渴,肚子撑得老妈大。别着急,慢慢来,你没事的,我相信,你那么善良,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哈。</b></p> <p><b style="font-size: 20px;">2023年6月9日年满55周岁。</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可以申请退休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还有两年半的时间。</b></p><p><b style="font-size: 20px;">期待。</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谁不是顶着风雨和质疑,</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不顾一切才成为了想成为的自己。 ​​​</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每个人都是单枪匹马在闯荡险象环生的人生,一念起,风生水起。一念落,万劫不复。</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在能力范围之内,给自己最好的生活。</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眼里长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余生漫漫,且行且成长。</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生活的磨盘很重,你以为它是在将你碾碎,其实它是在教会你细腻,并帮你呈上生活的细节,避免你太过粗糙地渡过这一生。 ​​​​</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生活的琐碎,吐出来矫情,咽下去辣嗓子。百般委屈涌上心头,话到嘴边又觉得不值一提。</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真的觉得人的一生是提前安排好的,有些事情就是你该遭遇的,就看你顶不顶得住。 ​​​​</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即使生命如尘,仍愿岁月如歌。</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秋天就该找一条树荫下的干净长椅,坐着晒太阳,发呆也好,等到哈欠连天了把帽子一盖,半晌好眠。最好在薄暮时醒来,掀开帽子理理乱翘的头发,大张手脚再伸个懒腰……</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粉丝就这么多,</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们每一个都很重要,</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们每一个都要幸福,</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们每一个都不能少!</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暖:长春市人。一个爱穿旗袍喇叭裤高跟鞋,爱码字儿的, 1968年出生的语文老师</b></p><p><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器材:iphone11pro max原图</b></p><p><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者:我学生,一个八岁的小姑娘</b></p><p><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时间:2020-10-19中午</b></p><p><b style="font-size: 20px;">粉丝们不用问,我抢答:</b></p><p><b style="font-size: 20px;">衣服only原价4000多元。三年前,因为只剩XS码,2.5折买的,无链接。</b></p><p><b style="font-size: 20px;">围巾H&amp;M,10欧元,荷兰买的,无链接。内搭毛衣:Only。XS码。三年前正价买的。398元一件,因为特适合打底,故一式三件,酒红,柠黄,黑色。早已下架。</b></p>

粉丝

老师

生活

早日康复

退休

最好

人生

文章

美好

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