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四届牡丹画创作邀请展》

树东

<p>全国第四届牡丹画创作邀请展在古都洛阳开幕</p> <p>大展开幕式</p> <p>在我的作品前与云梦书画院李占锋院长合影</p> <p>我和大写意花鸟画家毕珠光(辽宁)、黄敏侨(广东)老师</p> <p>毕老师在笔会中创作</p> <p>黄敏侨老师在笔会中创作</p> <p>我在笔会中创作</p> <p>毕老师给我画的册页</p> <p>在洛阳朋友工作室做画</p> <p>为朋友画一幅《山里红》</p> <p>晚上观赏亚洲最大的广场音乐喷泉</p> <p>为大展组委会创作作品</p> <p>为茅台镇“贵氿品”酒代言</p> <p>我的参展作品《踏遍青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