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刊隆重推荐金笔文学顾问肖天专辑」

刘时光

<p>「纸刊隆重推荐金笔文学顾问肖天专辑」</p> <p>梦 变</p><p><br></p><p>作者:肖天</p><p><br></p><p>让月之游晖浩劫天宇</p><p>让怪石峭拔起嶙峋的呼吸</p><p>夜,一匹可爱的困兽</p><p>闪着慧黠的乜斜,潜入梦</p><p>潜入星光与灯火的依稀</p> <p>什么都有了重量,斯夜</p><p>帆幔扯起的风向</p><p>枯叶飘落的浅迹</p><p>双人枕上</p><p>甜蜜的吻痕与亲昵</p> <p>欲念比松树更苍老</p><p>我梦见,马提尼的鸡尾酒</p><p>怎样诱惑我漂亮的涎滴</p><p>几个卷发女郎,争相与我碰杯</p><p>眼里流淌出悠扬的序曲</p><p>我梦见,烟囱吐诉的语言</p><p>是人生婉约的遗嘱</p><p>战争,在雪亮的刀光下</p><p>炫耀它残忍的美丽</p> <p>我把我关在心里</p><p>我不想走出,也不想猜疑</p><p>我把心关在梦里</p><p>我不愿沉眠,也不愿迷离</p><p>我只望在我醒来的时候</p><p>太阳千万不要睡去</p><p><br></p> <p>作者简介:</p><p>肖天,原名赵秀杰,笔名陶冶,祖籍安徽省淮南市,硕士学位,作家、诗人,中国十大策划家、领军人物及特别贡献奖获得者。</p><p>曾在《人民日报》《诗刊》《星星诗刊》《解放军文艺》《飞天》《散文》《儿童文学》等70多种报刊杂志 上发表作品500余件,获国内不同级别的文学创作奖12次,作品入选十几种书籍。编著出版过《半盏心声》《风雨人生路》《永名春秋》《淮南之光》《产品策划》《道破天机》《策划家列传》等著作;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从事CIS策划工作,在国内首次倡导:“管理无定法、策划无定式、创意无定则、营销无定规”的四无原则,被业界同仁称为 “智坛怪杰”;常以奇特、怪诞、突异的手法,成功的策划过案例上百起,在国内做过不同专题的报告、演讲400余场,先后担任过280多家企业和政府部门顾问,并常常为濒临破产的企业免费策划、点石成金,挽狂澜于即倒。</p><p>现为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席,《中国策划报》总编。另有《含泪的少女花》等书待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