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爱你,想你

🍀姚歌🍀

<p>爱你,想你,然而,你却不在我的身边,不在我的生活里,只是藏在我的记忆里,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你,牵挂你,你就像是一根牵着风筝的线,而我就是你手中漫天飞舞飘零的风筝。你看似若隐若现,却又实实在在的扯着我的心,揪着我的肝,牵着我的思念。</p> <p>爱你,想你,然而你却不在我的身边,我放不下对你的思念和牵挂,舍不得把你从我的记忆里抹去。我站在我们分手的时间分界线上,一只脚勾着曾经的过去记忆,一只脚踩着当下的现实,我时而被现实和过去互相撕扯的肉体生疼,时而沉醉在痛并快乐着的回忆里。</p> <p>爱你,想你,我们的相爱时光是我这一生里最美的时光记忆,你是一生我最爱的人~~~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不在我的生活里,但你却刻在我的心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