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主持中成长

禅缘红莲

<p> ——天立洋县实验学校七年级刘欣扬</p> <p>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也是我第一次扮演了主持人的角色,虽然不大,只是国学经典读书会的主持人,但对我而言印象却很深刻甚至可以说是终生难忘的,或许在我的生命轨迹中是可以留下一笔的,毕竟它让我认识到了一个潜在的自己。</p> <p>  第二次做主持人是在南京赏能国学经典夏令营的时候,这次的我,已经不再有胆怯的心里,以及克服紧张所导致的手抖、吐字不清楚问题。主持过后,深深体会到“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p> <p>  感悟着感悟着,就想起有句古诗是这么说的:“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清如许讲的正如一个人说话的状态,而要做到清如许,就必须肚子里要有货,才能说得出。</p> <p>  在这个金秋的季节,在这个凉风习习的晚上,我很高兴成为本次班会的主持人。首先我要感谢老师能给我这么好的锻炼机会,让我挑战了一次自己的“薄弱”,挑战自己潜在的能力。其次我要感谢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p> <p>  今晚的班会,真的伴随我渡过了一个难忘的欢乐时光,更会在生命中不断前行。</p> <p>  今晚的班会上,我给同学讲了东施效颦的故事。</p> <p>  看到老师的肯定,我心里非常高兴,感恩老师的教导和培养,感恩父母的关爱和养育,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鼓励。今后我倍加努力,做最强的自己。</p> <p>  通过这次活动,我尝到了快乐,收获了经验。活动的完满结束是我最大的欣慰,挑战自己是最大的成功。也许,在人生阅历中这是一朵浪花,但铭刻的是永恒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 编辑:刘欣扬</p><p class="ql-block"> 选图:刘欣扬</p><p class="ql-block"> 指导:禅缘红莲</p>

刘欣扬

如许

主持人

班会

我要

感谢

同学

感悟

挑战

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