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领袖

宝庆.克隆先生

<p>[作 者] 宝庆.克隆先生</p><p>[图 片] 秋岚,秋成</p><p>[歌 曲] 精神的力量</p><p><br></p><p>崖鹰石</p><p>我心目中的精神领袖</p><p>请允许我</p><p>在遥远的地方呼唤你的名字</p><p>你是我儿时最祟拜的偶像</p><p>每次去到你那里</p><p>总会让我忘记记忆里回家的小路</p> <p>你像一个精神饱满的大将军</p><p>高高屹立在前山之颠</p><p>佛仿在现身说法</p><p>告诉人们如何奋发图强</p> <p>春天</p><p>你站在高高的山岗上</p><p>看着</p><p>花儿露出了笑脸</p><p>草儿轻松地钻穿了地球</p><p>树枝长出了翅膀</p><p><br></p><p>你告诉人们</p><p>放下心中懒憜的思想袍袱</p><p>背起快乐的背包</p><p>带上积极阳光的心态</p><p>去迎接大自然赐予人们新年的机遇与挑战</p><p>撸起精神的袖子加油干</p> <p>夏天</p><p>你站在高高的山岗上</p><p>看着</p><p>花草与狂风暴雨奋力拼博</p><p>树上的枝叶连成一遍绿色的海洋</p><p><br></p><p>你告诉人们</p><p>死皮赖脸的困难</p><p>用坚强的尖刀直接刺破它的胸膛</p><p>用精力旺盛的身体</p><p>为自己打下一遍天地</p> <p>秋天</p><p>你站在高高的山岗上</p><p>看着</p><p>漂亮的秋姑娘</p><p>金灿灿的果实</p><p><br></p><p>你告诉人们</p><p>丰收大使会上门</p><p>给每一个庄稼人放发丰收通知书</p><p>每家每户,准备车辆 ,打开粮仓</p> <p>冬天</p><p>你站在高高的山岗上</p><p>看着</p><p>岁寒三友,傲雪斗霜</p><p>小麦厚厚盖着丰收的被子</p><p><br></p><p>你告诉人们</p><p>带着不屈不挠的帽子 ,脚踩冬天的寒冷</p><p>像大地一样,敞开胸怀去拥抱下一个春天</p> <p>崖鹰石</p><p>说到底</p><p>你就是人们心目中</p><p>美好生活的好向导</p><p>致富大道上的车轮</p><p>精神力量的****</p><p>我在梦里呼唤你的名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