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辽宁省第七届骑行节启动仪式

海浪

<p>  2020年辽宁省第七届骑行节启动仪式于10月18日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十四个市的五十支骑行队伍参加了启动仪式,我很荣幸的代表葫芦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参与其中。</p><p> 本次骑行节是由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总工会主办,沈阳奥美体育承办,沈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哈罗出行协办。骑行节首次尝试线下启动与线上骑行相结合的模式,骑友在“黑鸟单车”APP上报名参加骑行活动。</p><p> 仪式开始后首先是各具特色的五十支骑行队伍入场,之后由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宣布活动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周铁民致辞,骑友代表宣读骑行倡议书。</p><p> 辽宁省骑行节已经连续举办六届,主要是营造骑行氛围,组织骑行活动,提高全民参与热情,骑游祖国大好河山,感受自然的美好,领略骑行的魅力!</p><p> </p> <p>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p> <p>锣鼓表演</p> <p>入场式开始,第一支入场的骑行队伍</p> <p>独轮车队伍</p> <p>各市骑行队伍</p> <p>葫芦岛自行车运动协会骑行队伍</p> <p>葫芦岛骑友代表😄</p> <p>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宣布活动开幕</p> <p>省体育局副局长周铁民致辞</p> <p>骑友代表宣读骑行倡议书</p> <p>仪式后各队绕场骑行</p> <p>  参加完骑行节启动仪式后我骑游了号称沈阳第一骑游路的浑河沿岸骑行绿道,路况超好、环境超美、骑行感觉超爽!</p> <p>漂亮的浑河</p> <p>留作纪念的老浑河大桥,据说建于1942年伪满时期</p> <p>漂亮的浑河岸边骑行绿道</p> <p>之后骑游奥体中心附近</p> <p>有轨电车</p> <p>骑车去看了沈阳理工大学,校门口照了一张照片发给儿子,帮儿子圆了一个梦,因为这是他的母校</p> <p>这是以前的校名</p> <p>这是更早以前的校名</p> <p>骑向我的母校</p> <p>沿途美景</p> <p>不知是啥大楼</p> <p>沈阳工业展览馆,这是我大脑中留存的几十年前的老建筑</p> <p>沈阳站</p> <p>中兴大厦</p> <p>沈阳现在非机动车道建的不错</p> <p>省政府</p> <p>北陵公园</p> <p>辽宁大厦</p> <p>我的母校</p> <p>我这次是骑车来的😄</p> <p>  晚上沈阳的几位大学同学请我下馆子了,谢谢你们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