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中学七17班第六周班会,2020.10.5~2020.10.11

信阳市羊山中学李书昱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迎国庆手抄报比赛,我获奖了!</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庆国庆迎中秋 花好月圆,祖国万岁!</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晒晒我们的小组积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10.5~2020.10.11</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周冠军组:王语琪组三组</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周亚军组:席萌萌组九组</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周季军组:邹诗彤组七组</p><p><br></p> <p>  大家好,我是郭贵湘组一组4号李誉隆,通过这几天的观察,我来对本组同学做成总结和评价。</p><p> 首先是本组1号郭贵湘,上课听讲十分认真,作业都能按时完成,是个很优秀的组长,就是在讨论问题时时常把一些组员遗忘,希望今后我们组的讨论能够组织的更好。</p><p> 2号徐浩宇,上课有时好犯困,希望以后在课堂能够时刻保持注意力;作业的字体希望能够更加美观;本次周考的成绩也十分优异,期待能成为我们组的王牌。</p><p> 3号雷佳琪,本次数学周考过于粗心大意,光是计算就错了3处,希望以后能多多改正。</p><p> 4号李誉隆,也就是我,最近几次数学考试成绩比较优异,但语文和英语的成绩不理想,希望能继续进步。</p><p> 5号史道俊,本周表现有很大进步,希望上课能更加专心听讲,及时复习掌握知识点。</p><p> 6号张心悦,上课能认真听讲,语文成绩在全校都能排上号,但数学成绩堪忧,希望能在数学上多努力。</p><p> 我们组在本周排名靠后,下周我们要在数学、家校本、地理上多下功夫,争取不在扣小组的分了,取得较好成绩。</p> <p>  大家好!我是二组齐瑾萱组的四号汪俊杰,通过这几天我得出了结论:</p><p> 首先是我们组的一号齐瑾萱,也是我们的组长,他这几天表现十分好,每次发视频几乎都是第一个,也乐于帮助我们学习,成绩也十分优异。</p><p> 我们的二号李家浩,他的成绩较上周有一些下滑现象,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字体上有很大的改进。</p><p> 我们的三号胡梦伟字体较上周好,数学和英语成绩也很好,但有一些偏科这个进步,然后就是我我的字体潦草,成绩有一些下滑,作业完成的也不是很好,也有很大的进步空间。</p><p> 我们五号李湘豫上课小组研习时不太积极,字体上有很大的改进,每次发视频时都比较晚。</p><p> 最后是我们的六号张静怡,这几天她表现的十分好,无论是作业还是发视频按时发,希望我们以后更加优秀,加油!</p> <p>  大家好,我是王语琪组三组4号张佩琪,本周由我做总结和评价。</p><p> 1号组长王语琪,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科成绩都非常优秀。</p><p> 2号卢坤一位幽默风趣的男孩,他带领我们在快乐中学习,我们有解不开的题,他会不厌其烦的帮我们解答。</p><p> 3号赵宇桐一个十分活泼开朗的女孩子,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各科作业,上课时常常提醒我们做笔记。</p><p> 4号张佩琪,也就是我,外表活泼、开朗、乐观的一个女孩子,可是干什么事情总是马马虎虎,没有恒心,数学最简单的算式常常算错,看错,语文错字连篇,我真的很惭愧,在新的一周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p><p> 5号吴子辰数学非常好,时常帮我解答各种难题,希望吴子辰改掉上课说话的小毛病。</p><p> 6号高志鹏做题认真,笔记完整,本周表现最佳。</p><p> 我们组本周摘得桂冠,勇夺第一。没有经历过磨练的沙子,不可能成为美丽的珍珠。加油三组全体同学们!</p> <p>  大家好,我是曾睿祺组四组四号李文都。接下来由我来点评一下我们第四组第六周的表现,这一周上课时间很短,但也有很多可以总结。我们组是团结的组,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一直以来是全班守纪律的典范: </p><p> 一号曾睿琪作业完成良好,质量也超高,是我们组的大腿,学习的好榜样。</p><p> 二号张戈涵各科成绩都非常平均,学习认真,办事认真,发言积极,乐于帮助别人。</p><p> 三号安锦阳同学不止外语学的好,而且爱读书文采好,作文写得非常好而且多才多艺,但是数学需要提升。</p><p> 四号也就是我,我的字不太工整,英语和语文都不是特别理想,我会努力追上的。</p><p> 五号刘春源同学虽然是一个五号,但是英语和语文可能比别的组的二号和三号还好值得表扬。</p><p> 五号马英虎同学,要提出特别强调,国庆期间的作业完成不够好,每天都是我们几个同学天天在群里喊他,他才偶尔写一下。背诵更是一次都没有背过为我们组扣了不少分,希望能尽快改正。</p><p> 我们是冠亚军的常客,这一周我们跌出了前三,这只是暂时,我们是发展均衡的团队,我们是遵守纪律的团队,我们是积极上向上的团队,相信下周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定能重返巅峰,再创佳绩!</p> <p>  大家好!我是马燕南组的四号杨佳怡,下面由我来总结一下,我们组这周的学习情况。 </p><p> 我们组的一号马燕南在学习方面非常优秀,值得我们去向她学习,望她能积极引导我们学习。</p><p> 二号杨亿萍:上课认真听讲,作业完成的很好,比较有积极性。</p><p> 三号杨煜宸:能认真完成作业,发言积极,比上周各方面都很不错。</p><p> 四号就是我自己,感觉自己表现不是很好,在发言时声音还要提高,做作业有时粗心,作业多时,字写得快,写的不好,还要不断地提升自我。</p><p> 五号陈锐志:从假期作业上看,每次都能完成很不错,进步不小。</p><p> 六号杨紫越:上课听讲认真,作业完成的很好,性格活泼,待人热情。</p><p> 我们组这次得了第七名,比上一次又退步了几名,我们组要加油!争取下次小组得第一!望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玫瑰][玫瑰][玫瑰]</p> <p>  大家好,我是陈灿组六组的4号余卓雅。下面由我来点评我们组这一周的情况:</p><p> 首先是我们的1号陈灿,在假期期间,她的作业总是第1个完成的,不论多晚她都会督促我们发作业,而且还会在群里给我们讲题 ,她一直都是我们的好榜样![强][强][强]</p><p> 2号罗瑞轩,他的字还需改进,不过他的背诵相比以前已经好多了,提出表扬[强],而且他的考试成绩也非常好。</p><p> 3号程媛媛,在学习上我有不会的题,她会积极耐心的给我讲,她的作业完成的也非常好,作业基本上都是A。</p><p> 4号也就是我,在假期期间,作业完成的不是很好,有时候需要组长催才会发作业,数学成绩还有待提高。</p><p> 5号常远,他的纪律不是很好 ,有时候会被扣分,不过相比以前他还是有很大的进步。</p><p> 6号韩文鑫,她的作业在假期期间是发的最晚的一个 ,字写的也不是很好 ,但是她的成绩有很大的进步,提出表扬[强]。</p><p> 这一次我们组得了倒数,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就一定能取得成功,六组加油!</p> <p>  大家好,我是邹诗彤组七组四号陈婧雯。现在由我来点评我们组这周的表现。</p><p> 一号邹诗彤: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在国庆期间他给我们连好了头。我们的组员都很给力。[强]</p><p> 二号李彦歆:做题马虎不认真,在二号学习里较差。希望可以继续努力。[加油][加油]</p><p> 三号马佳玉:上课表现不错,在组内讨论问题总是很积极。在国庆期间也很努力。[强]</p><p> 四号也就是我:在假期中作业完成,认真背诵积极。虽然在假期中表现良好,但是一考试就是一脸懵。希望可以把知识学透彻。[加油]</p><p> 五号游梦琪:上课认真听讲,作业认真完成,表现较好。作业每次按时提交,成绩也很好,在五号中成绩总是靠前提出表扬。[强][强]但家校本总是得a还望继续努力。[加油]</p><p> 六号吕炳杰:睡觉[睡]毛病已经一个月了还没有改掉。上课干一些无关的事,还和六组五号玩。[难过]作业不完成被语文老师英语老师批评是常事因为字写得不好被英语老师“奖励”额外的练字,他却都不写。[流汗][流汗]但上课唱歌的毛病已经有了改正。[加油]跑步的时候不好好跑。屡教不听,屡教不改。虽然他,表现的不是很好。但是在假期中表现还是不错的,作业都发到小组群。有很大的进步,希望能继续这样还望继续加油。[加油][加油][加油]</p><p> 尽管我们组上个星期是倒数但是据我刚才的观察,我们组的分数反超了。成功进入到了前三名。[鼓掌][鼓掌]还望我们组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加油![加油][加油][加油]</p> <p>大家好,我是刘显赫组八组四号代越馨。接下来由我来点评一下我们第八组第六周的表现。一号刘显赫同学,上课积极发言,一直都是我们的好榜样,但有时上课管理组员时声音有些大,会打扰到同学和老师,望改正。</p><p> 二号卢泽林同学,上课积极发言,字体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上课开小差的毛病还望改掉。</p><p> 三号吕雨菲同学,是我们组最文静的组员,上课认真听讲,作业按时完成,但有时会在上课的时候打瞌睡,望提起十二分精神来听讲。</p><p> 四号也就是我,作为一个美术课代表不仅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反而在上课的时候自己也开始说小话,以后会改正的,不会负了大家的期望的!!!</p><p> 五号张可欣同学,字体进步很大,且成绩也在进步,但希望以后记性可以好一点,作业要在上学的前一天晚上收拾好,保证不会忘却。</p><p> 六号彭震同学,成绩可以看到正在慢慢的进步,但希望上课可以认真听讲,不与其他同学打闹。</p><p> 即使从开学以来我们一直都是倒数,但这次不一样了,这次我们脱离了倒数,可以看到我们八组正在一点点的努力,八组的每一个同学都各有各的长处,会给大家带来各式各样的快乐。</p><p> 在未来的三年里,我们八组不仅不会气馁,反而会更加的努力,我们不指望能当上冠军小组,但每天一点点的进步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八组加油!!!</p> <p>  大家好,我是席萌萌组九组四号尹增,接下来由我来点评,我们这组这周的情况。</p><p> 首先呢是我,我感觉我在国庆前几天作业完成的还是可以的,但是到了后几天,因为自身的原因,老被组长催着交作业,下次要改正[加油][加油]</p><p> 我们组的一号席萌萌给我们带了个好头,每次作业不仅写的好,而且正确率高,考试几乎得满分[强][强][强]</p><p> 二号刘盛来,虽然他是一个二号,但是它不仅正确率高,而且发的时候不用催,下次要把字写得好看一点就完美了[加油][加油][加油]</p><p> 三号姚燕姚燕就不用说了吧,考试每一次几乎是满分,字也写的好看,背诵积极,作业没有得🅱 的情况,都是🅰 加🉑 </p><p>我们组的五号汪守凯,他有时要催着交作业,但是还是有进步的作业,没有得过“c”下次要加油向🅰 前进,然后字再写的好看一点[加油][加油][加油]</p><p> 我们这一次没有得冠军小组,却使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 希望下周可以再为我们组争取一个冠军小组🉑 </p><p> 一滴水见太阳,窥一豹而知全貌,小结相当于试纸可以测出一个人的素质和境界,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可以成为你命运的偏旁部首❗ 加油九组!</p>

加油

作业

我们

上课

成绩

五号

四号

进步

同学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