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追求健康 热爱生活的快乐者

笑看人生~不加微信不私聊

<p class="ql-block">今天又到了周末,周末我和老伴一起出去游玩,我和老伴都年过了60,我们分别从事业单位退休回家,他60周岁中专学校后勤退下来,继续返聘回原单位工作,我55岁那年中学退休回家,我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开始寻找自己的快乐生活,追求着老有所乐的生活,我们的业余爱好是:爱上了摄影,爱上了旅游,我俩买了照相机,这几年手机摄影功能发展迅速,老伴他相机我手机学着拍,利用老伴休息时间,我俩一起出去玩,我们走哪拍哪,生活过的轻松快乐。</p><p class="ql-block">这几年由于有疫情发生,我们平时只能饭后,老伴骑着电动车,后边坐着我到周边郊区欣赏风景,到处抓拍美丽的风景,收获满满,快乐多多。我家老公也是我的专用摄影师,每天都给我留下快乐的瞬间留念。秋天来临,出来赏秋,秋日的枫叶🍁最漂亮,这个季节也很美,树林里依稀可见还有嫩绿色的叶子,我好喜欢这嫩绿色的树叶子,它仿佛是新生命的开始,摄影师快来给我拍一张这样的情景。</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乐观:可以改变一个人一生的生活态度,乐观可以使人积极向上,快乐的人可以打败一切,一生中,不愉快的事情谁都有发生,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苦辣酸甜,一个人好的心态可以战胜自己,战胜一切艰难困苦,学会每天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寻找自己的快乐,寻找和自己兴趣爱好相同的人在一起,大家积极乐观向上可以给你带来正能量满满,和她们在一起,你会觉得不累,很阳光很幸福,你会轻松很多。</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不要和消极悲观的人在一起,不和高傲自大的人一起玩,不和自私自利的人在一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其实,一个人活着要明白,日子天天过,都知道,万事如意,十全十美都是美丽的褒义词,同时也是人们追求生活的目标和希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人的一生怎么过都是一天,愁也一天乐也一天,何不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珍惜每一天,很多事情正因为你的阳光,而被你的乐观打败或击退,你的生活阳光了,自信了,最终就赢得了胜利,阳光生活会让人们得到幸福和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去参加同事孩子婚礼的时候,摄影师说测测光,试试镜头的角度,看镜头,留下几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在婚礼现场,老伴试试镜头光圈和距离,我站在这里比较合适吧,然后我就得到了这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们喜欢乐于助人,谁家孩子结婚,求到我们,我们乐于义务奉献,给别人留下快乐,我们同时收获友谊的真谛。</p> <p class="ql-block">这天是九月九,我和朋友一起去登高望远合影留念。退休后,经常约几位好朋友一起游玩,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从容妹妹和我一起玩的合影留念,我们是生活中的好姐妹。</p> <p class="ql-block">三年的虎斑猫来福</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老年生活自己寻求着太多快乐,我在家养了一条大金毛犬,100多平的房子里,饲养了20多盆花,这几年孩子捡回来几只流浪猫,我感觉很充实,每天忙忙碌碌,快快乐乐,很开心,身体算不上健康,但快乐冲淡了所有不快乐,我是一个知足常乐的人,对现状生活非常满足。</p> <p class="ql-block">新来的加菲猫妞妞</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闺蜜平平妹妹。我比闺蜜大2岁,我们结识40多年前,我们是纯情的友谊,珍贵的情谊,我们胜似亲姐妹。</p> <p class="ql-block">国庆节期间徒步石洞沟</p> <p>石洞沟的秋天很美丽</p> <p>和我的朋友一起玩</p> <p>看~背景是红枫叶🍁</p> <p>摄影师~蓝色星空</p> <p>尽情的陶醉</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同学,也是我的发小,我们一起长大,一起上小学中学,退休后,我们又走到一起,出去一起玩耍。</p><p class="ql-block">人生是短暂的,经不起等待,希望我们且行且珍惜,余生努力争取健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日月百合姐姐,68岁,我新结识五年的好朋友。姐姐爱好跳舞,为人正直无私,是我喜欢的姐姐。</p> <p>摄影师~俊恭大哥</p> <p>摄影师~常青树</p> <p>石洞沟的秋天</p> <p>云水间妹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