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豆的快乐生活

月亮的心

<p>10月10日&nbsp;&nbsp;&nbsp;&nbsp;星期六&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晴</p><p>&nbsp;&nbsp;这天,天气格外凉爽,我的心情也很好。因为我的小黄豆“弟弟”们已经喝足了水,躺在自己的住宅里休息呢!小黄豆们个个都是“小勇士”,每人都在自己的地盘里巡逻,不出半点差错。小黄豆们披着嫩黄色的“战袍”,威风凛凛的站在自己的小住宅里面。小黄豆像一个个“胖娃娃”,在水里嬉戏。</p> <p>10月12日&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星期一&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晴</p><p>&nbsp;&nbsp;小黄豆“弟弟”变成了小黄豆“哥哥”,小黄豆“哥哥”也饱胀得快裂开了,正慢慢把气运到它头上。突然间,小黄豆的头伸了出来,东张西望,想看一看光明的世界是不是自己想得那么奇妙。伸出头的小黄豆十分满意外面的世界,可一伸头,却怎么也不可以把自己的身体伸出来。没有伸出头来的小黄豆也在用力顶着自己小小的壳,看着自己的哥哥姐妹都欢快的跑来跑去,身上的力气就更足了。伸出头来的小黄豆像极了害羞的小姑娘,怕有什么异常,“小眼晴”一眨一眨地看着美丽的世界。</p> <p>10月17日&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星期六&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晴</p><p>&nbsp;&nbsp;终于过完了7天,小黄豆就变成了大黄豆。前几天刚长出来的嫩茎和嫩根,如今也有7厘米长了。时间就犹如一匹飞奔的千里马,一下子就把时间跑没了,也找不着了。之前的“小弟弟”也变成了“大猛汉”,又高又壮,足有12厘米长,是天地上少有的大汉。虽然是大汉了,可还是只拥有一小片地方,每天每日,不管刮风还是下雨,它还是纹丝不动,不会被大风刮走,也不会被大雨冲走。我爱我的小黄豆,我一定会当好一个园丁,让他们快快成长!</p> <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小黄豆就像我生命中的开始,使我快乐无限。它像一朵大大的彩虹,挂在高高的天上;它像一个棒棒糖,给我带来快乐与希望,给我的童年点缀上了美丽的颜色;它也像无数的白云,时刻在变化,给我的童年加上了许许多多的快乐。</span></p>

黄豆

伸出头

快乐

自己

哥哥

星期六

变成

大汉

童年

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