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者生存是硬道理。。

黄颖

适者生存,病痛伤人 <p><b style="font-size: 20px;">基础病用药。。</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盐酸倍他司汀片。。治疗头晕的药。。</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每合价格在四十元!</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今天家里的暖气已经开启,我和老伴也是在今天双双中枪,一个发烧,一个头晕想吐站立不起。。。</b></p><p><b style="font-size: 20px;">時常带病的我早已习惯了这种病痛的折磨,今天这种晕的立站不稳的表现的确超乎寻常,以往家务活一般都是由老伴来打理的,所以也没有感觉到日子有这么难过,今天算是领教了一回,因为老伴也病倒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天我是立不起来了,带病的老伴仍然要继续坚持照顾着我。。</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今年注定是一个不消停的年份,多种不切定的因素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乃至于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方面,因为我们老俩口多年在外地工作与生活,已经习惯了在外生活的那种节奏与方方面!</b></p><p><b style="font-size: 20px;">所以回到郑州来生活,已经完全不适应这里干燥的气候和尘土飞扬的环境!</b></p><p><b style="font-size: 20px;">导致咽炎历害,颈椎病痛的加重在短短的几个月中,已经在这边住了好几次医院,心情总是伴着亚健康的身体来回波动着,度日一点没有感觉到轻松!</b></p><p><b style="font-size: 20px;">就是在这种情形下越发怀念房车的那种生活,几年的房车生活下来,让我的身体明显有所改观,很少发病。。</b></p><p><b style="font-size: 20px;">尽管自已在家里做出了许多的努力,在生活方面尽可能调理到最佳处,但病来如山倒的现实,让你呼出的气息不在是那么的自主与顺畅!</b></p><p><b style="font-size: 20px;">多事之秋的我们也难脱俗人般的那种天地,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也在天天考验着我们,自顾不暇的我们仍旧要肩挑背扛的照顾着老和少,任重而道远的责任感一刻都不能够放松。。。</b></p><p><b style="font-size: 20px;">其实我的生活范围圈是很小的,因为我没有足够的精力和不具备良好的身体条件去发现和吸收那些大美与自然生成的五彩缤纷的世界之最,所以特别珍视在我身边所发生所发现的一切的一切!养成了善于观察和珍惜美好事物的存在,心有所思,心有所想,心有所需,心有所靠的思路来排解自已,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把病痛带来的磨难与伤害减轻到最低成度,让自已感觉到战胜了病痛就是战胜了自已的一意志之举!</b></p><p><br></p><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時光来到了十二月八日日,今天老伴又去医院开了五合药,每合价格在四十元!</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