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刘子乐

<p>  我家有一个人,是我爸爸的爸爸的儿子,你知道他是谁吗?这个人就是我的爸爸。</p><p> 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又密集的头发,身材高大。别看他这么高大,他还很幽默。有一次我们一家三口在打扑克牌斗地主,我把他一个顺子用“5“炸掉了,他用了一个“障眼法”,用三个“A“和一个“4“说“A“炸,结果被发现了,我和妈妈苦笑不已。还有我和他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每次他都往后面一指说:“你身后有只鸟。”当时我很小,往后一看没有鸟,然后就开始找鸟,这时他就走到我身后一把抱住我,说:“卖娃了哟,5分钱一个哟!”等了一会儿,没人来,就说:“卖不出去,扔垃圾桶里去吧!”然后就把我往沙发上一扔,实在是太好玩了。</p><p> 而他又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比如喝酒,每喝完酒回来都是醉醺醺的。有一次还被一个70岁的老爷爷发现了,老爷爷说如果不是我把他叫上来,他早就冻死了。妈妈向那位爷爷表示了一百二十分的感谢。</p><p> 这就是我的爸爸,虽然他有些不足,但我还是爱他,深深的爱,永远的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