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秋

天晴梦美

<p>不觉, 又是一个深秋悄然而至,我觉得这是生命中的经典, 一切都来的那么恰好, 包括遗憾与忧愁。深爱秋天,谁都觉得美。正是因为懂得与理解,谁也不会因为季节的更迭而拒绝美丽的出现。</p> <p>正如这秋, 美的就像一幅画, 我们穿行其中,就如同是光阴里的行者, 用心情与感受诠释秋天,用自己的故事书写着秋天的情节。</p> <p>爱在深秋,流淌着心情,谁又会去责怪花期太短、秋叶变了色彩呢? 情感的世界,不只有忧伤,还有明亮和深情,情感的世界也不是只有相聚,还有离别。</p> <p>爱在深秋,每一幅风景都是色彩的聚集,每一个生命都不遗余力的走向画面的最美处, 用心勾勒出对岁月的感恩之情,固守着自己的本色,维护着秋天的完整, 这爱无敌。</p> <p>爱在深秋,我爱秋天的每一片叶子,斑斓色彩缤纷着无限的遐想, 也诠释出生命的过程, 灿烂、凋零、离去,这是一场轮回。你看,重生的力量是那么伟大, 含笑而去的落叶, 祝福着来年万木葳蕤, 这爱无私。</p> <p>爱在深秋,我的眸子里闪过岁月的沧桑,在那流逝的痕迹里, 是我走过的路, 有我不能忘却的故事。</p> <p>幸运有秋天陪伴, 感觉自己还是孩子, 面对秋的苍老, 我们都还年轻, 厚厚的光里, 祭奠流年还是太早, 珍藏一片红叶, 代表我的心, 做成岁月的书签也是极美的。</p> <p>摄影/后期制作:军哥</p><p>文字:来源于网络 特此感谢原作者</p><p>出镜:天晴梦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