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老师,生日快乐!

Lily徐宝仪(小号)

<p>  Surprise~怎么样?涂老师~因为我知道,明天就是您的生日了,所以我悄悄地画了一幅画。听刘老师说您两个月之后就会回来了,所以我想在您回来的时候把这幅画送给您😊</p><p> 谢谢您和其他教过我们的老师们,这六年以来教会了我们那么多知识。您虽然很严肃,但是正是因此,我才会喜欢您。毕竟每个老师都有不同的风格嘛!现在,您们已经把我成功送上初中,我留在了文实。虽然现在我的数学还不是很好,还有一些知识点不太懂,但我已经在努力了。我现在一有时间就会找一些自己不会的题型来找方法反复练习,让我的考试成绩提升。</p><p> 这几次我的数学考试虽然成绩才在班上排20多名,但是我最少进步了几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把成绩提升的!以前您们对我们说的所有表扬和批评,都给我带来前进的动力。真的很感谢您们冒着酷暑严寒,给我们讲课。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p><p> 您的学生:宝仪</p><p> 10月18日</p><p><br></p>

老师

您们

成绩

数学考试

我们

虽然

知识点

生日快乐

刘老师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