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不仅有天池

蓝色雨燕

<p>国庆节想带着妈妈去长白山,看看传说中的天池。不巧我们与天池无缘,由于天气原因主峰关闭,没有见到天池。老远的跑去一趟,不能这样就返程吧!周边转转,这一转,转出一个五彩斑斓的长白山。都是沿途的风景,很美。部分图是望天鹅景区里。上图吧。</p> <p>路过的皆是风景</p> <p>沿途都是这样的风景</p> <p>满秋</p> <p>路过锦江大峡谷,遇到雪。</p> <p>这片叶子是我捡到的,如果不是亲眼见我不会相信这叶子的颜色是真实的。</p> <p>下雨了</p> <p>以下是望天鹅景区,景区门票100一个人。</p> <p>五彩斑斓</p> <p>这里拥有整个秋天的颜色</p> <p>景区人不多,疫情影响。</p> <p>这里都是沿途的风景</p> <p>野鸭湖湿地公园,免费的哦。</p> <p>美人松公园,也是免费的哦!黄昏时分光线很好。倒影很美。</p> <p>我可爱的妈妈出镜啦!已经是免门票的年龄啦!哈哈,我省钱啦!</p> <p>人物篇</p> <p>散散步,还不错吧!</p> <p>造型</p> <p>枫叶正红时</p> <p>千手观音</p> <p>江的对岸是朝鲜</p> <p>中秋节遇到了国庆节,陪着妈妈去长白山寻秋,算是我送给妈妈的一份生日礼物吧!</p><p>愿我的家人都健康、平安、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