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悠悠,生命匆匆

美丽人生

<p><b>好久没有这么放松了,站在阳台赏花观景,心情愉悦,但还伴有些许思绪……</b></p><p><br></p><p>84岁爸爸因突发脑梗瘫痪,自己四次病痛(乳癌、子宫切除、脚趾变形整形、膝关节疼痛)进手术室,前后五年的光景,痛苦不堪已将成为过往云烟,接下来就是余生往后的未来美好时光。</p><p><br></p><p><b>相信:大难不死,必有后福!</b></p><p><br></p><p>我与爸爸共度过了难关,爸爸除不能行走外,神智清醒,小大小便能叫人处理!我8小时手术脚趾也在恢复中……,已离开妈妈家能自己自理,垫着脚后跟能为家人做做饭,洗洗衣服了,再有一个半月就可以缓缓出去散步了,欣慰:我和爸爸都在恢复好转,80岁妈妈侍候爸爸身体磨炼的倍棒,三年级的8岁孙子乖巧机灵,奶奶大可不必揪心!</p> <p><b>岁月蹉跎,感慨系之——</b></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岁月悠悠,生命匆匆,在人生的长河里我们如河里的一粒沙,如水中一滴渺如尘的浪花眨眼消失,匆匆的人生如闪电的流星刹那瞬间,愿我们遇见的无论擦肩,无论陪伴都要好好的。</p><p><br></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好好的我们学会享受生活,生活的坎坷不会击跨我们,而使我们变的更强大更乐观更通透,我们要在生活的柴米油盐中享受生活赋予我们的美好和感悟。</p><p><br></p> <p>好好的我们要学会富养自己,富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善待,更要是精神上的丰盈,富养不仅是宽容大度的胸怀,更要是幽默风趣的灵魂,富养不仅是春风拂面的笑颜,更要是悦纳彼此的欣赏,富养不仅是学习彼此的长处,更要指岀彼此的不足,让好好的我们因为遇见而彼此更优秀。</p><p><br></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好好的我们且行且珍惜,不要斤斤计较自身天生的脾性,江山易改,秉性难移,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是人都有缺点,是树都会发杈,包容是最贵的美德。</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欣赏低调谦卑的素养,以仰望的姿态学习别人,以善良的心地眼观世人,以厚道的处世与人打交道,最忌讳的是以我为中心的清高凌云,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低调生活是最美的风景。</p><p><br></p> <p>好好的我们问候常暖,牵挂在心,惦记彼此,在春去秋来的轮回里我们重逢欢喜的握手拥抱,在花开花谢的年复一年里我们随缘而拥随缘而散,祝福是不变的理念,开心是永恒的主题,健康是成功的标竿,笑容是最美的妆容。</p><p><br></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人生匆匆几十载,眨眼之间忽而老,只愿你我常健康,牵挂在心要在乎,转身各自天涯远,不悔此生走一趟,夕阳余晖靓闪闪,心里暖暖只因你,彼此都好要健康,活上一天赚昼夜,活着就是真财富,你好我好大家好,只愿下次见面显年轻,笑面春风来相拥。</p><p><br></p> <p>走过季节的花开花谢,描一段旷野,画一卷繁华,盈盈一笑间,清风暖阳为鉴,淡笺素语做约,相遇,倾城暖,隔了千山万水的距离,只轻轻一声问候,一些流年里的薄凉,便开出灿灿的暖。</p><p><br></p><p>从此生命里,有了深情的珍重,你的睡梦中,有了和我并肩看斜阳,情义两相坚,自此,那些夏天的花开,就在笑眸中绽放,在秋天的蓝天白云中相依灿烂,你若安好便是晴天。</p><p><br></p> <p><b>【注:这幅图就是:从我拍摄的角度到妈妈家距离有100米!】</b></p> <p><b>从老妈妈家隔窗看到我家→住得位置,是弟弟给爸妈换了高层电梯房子,免得老妈原来爬三楼都费劲,妹妹离得也近便。我与老妈住同一小区,相互照应也方便!</b></p> <p><b>人老了,真的不可离开儿女的视线,养儿防老,就是这个道理!有两个小棉袄相依相伴,爸妈好温暖,每天有爸叫有妈喊,儿女也是幸福的!</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文字、摄影/岁月流年</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配乐/《星语心愿》萨克斯</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