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静谧

<p><br></p><p> 芳草园小学四(5)班 江旭哲</p><p> 星期六早上,天刚蒙蒙亮,我家阳台上飘来了一团云雾,这是孙悟空派的坐骑带我去花果山游玩。</p><p> 我们腾云驾雾,飞出家门,飞过千山万水,来到景色秀丽的花果山。一群小猴子兴奋地跑过来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欢迎我的到来,嘴里不停地发出高兴的叫声,孙悟空一声令下:“这是我的好朋友,今天中午,我们要准备最好的水果招待他。”小猴子们听了,连忙去山中采果子,不大一会儿,很多的水果呈现在我面前,诱人的石榴,黄灿灿的香蕉,又大又红的苹果……吃完这一顿水果大餐,我好奇地问:“大圣,我可不可以看一看你的金箍棒?”“当然可以!”说完,他拔下一根耳毛,用嘴一吹,一根金闪闪的金箍棒就立刻出现在眼前,我两眼发光,不禁拍手叫好。</p><p> 孙悟空把金箍棒交给我,让我随便挑选一只猴子比比武。只见那只小猴子手拿着铁箍棒,在天空中挥舞了几下,大喊一声:“来呀!”我不甘示弱,举起金箍棒就向他冲了过去,来回几个回合,不见胜负,孙悟空在一旁指挥我战斗,一招一式都是孙悟空的架势,又是几个回合,金箍棒还是战胜了铁箍棒,我万分高兴。</p><p> 跟孙悟空过了这一天,不仅看到了花果山美景,吃到了可口的水果,还在猴群里玩了一把游戏,这一天的收获可真多啊!</p>

孙悟空

金箍棒

小猴子

花果山

水果

铁箍

回合

一天

耳毛

山中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