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心语

<p class="ql-block">【文字】心语</p><p class="ql-block">【图片】精选于网络</p><p class="ql-block">【配乐】《感恩的心》</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nbsp; &nbsp;汪国真有首诗歌-《感谢》是这样写的: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我整个春天/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我整个海洋/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懂得感恩。不要把别人的付出当做理所当然,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必须为你付出,即使是父母。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即使别人给我一根稻草,我也要找机会报答。</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 父母养育了我,我要感恩,我要报答,领导培养了我,我要感恩,我要报答,老师教育了我,我要感恩,我要报答,朋友帮助了我,我感恩,我要报答,单位为你提供了发展平台,我要感恩,我要报答,家属、兄弟姊妹陪伴我,我要感恩,我要报答。</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 学会感恩,你会变得关系亲密,学会感恩,你会变得心情愉快,学会感恩,你会变得更加富有,学会感恩,你会得到更多的帮助,学会感恩,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学会感恩,你会成为一位受欢迎的人,成功的路上你会迈出更大的步伐。那些不会感恩的人,路只能是越走越窄,事业也不会好到那里去。</b></p>